close

今天早上十點
就被挖起來了
CIMG9652.JPG 

等著s來家裡接我
咱們今天訂了十一點半
到水相餐廳之紅巢燒肉工坊用餐

CIMG9654.JPG 

地址:台中市惠中路一段117號
網址:http://www.taiwanfun.com/central/taichung/dining/0902/0902SummerJapaneseBBQTW.htm

CIMG9656.JPG

還好有提前訂位
雖然坐位沒坐滿
但一堆沒訂位的人在外面等候

CIMG9657.JPG

拿著去年在旅展訂購的紅巢"超值海陸經典雙人套餐"券
交券
用餐~~
此券二人共同只要1098元
也省去服務費!
實在滑算
原先去年買到就想要來吃
但覺得太浪費
還是找個節日慶祝時再順便來吃
所以就訂在這次的情人節

CIMG9660.JPG

這兒的空間不大
問了服務生
他們說要走精緻路線
所以一直沒有很擴大經營

CIMG9661.JPG 

s說
吃日式燒肉就是要坐在吧台
享受一下日式風味的吃法
由於選擇坐吧台
可以讓服務人員全程服務燒烤部份
完全不用我們動手烤ㄟ

CIMG9662.JPG

今天的服務人員是阿德
阿德告訴我們
坐吧台都要事先預約
或者熟客才可以坐的呦
真是歹勢了
哈哈哈

CIMG9663.JPG

上完了飲料
首先先上生菜沙拉

CIMG9664.JPG

牛舌沙拉

CIMG9665.JPG

接著服務人員開始起爐火囉

CIMG9666.JPG

全程被服務的感覺真的是個挺不賴的情人節

CIMG9667.JPG 

唯一可惜的是
我那挑食的毛病
在這邊發揮功效
套餐中有一大道是牛肉
我完全不能吃
S狂吃~~說是吃了這一年份以來沒吃到的牛肉!!

CIMG9665.JPG

最後一道是海鮮
阿德教我們牛肉吃幾分熟
鴨肉五分熟
還有鮭魚三分熟
照他說的方法來吃
的確好吃!!

CIMG9669.JPG

最後是甜點

CIMG9670.JPG

還有麻糬

CIMG9671.JPG

最後要離開前
其他服務人員見我們和阿德聊的開心
還說下次來可以再點他的台

CIMG9673.JPG 

哈哈
這照片的動作
還是阿德教我們擺的呢!!

 

吃飽後
才下午一點半
我們開車前往中興堂
這是我期待已久的"相聲瓦舍"

CIMG9677.JPG 

去年八月初在全家購票的
當時好位子已被選走許多
我們還有幸的選擇上面第一排靠中間的位子
已是非常難得...

CIMG9688.JPG

到了中興堂
排隊的人還真是多
這年頭
真的也很多人喜歡看舞台劇
那真的是一種久違的表演
跟現在導版昌絕的感覺
完全不同

CIMG9681.JPG

在這邊
一切很準時
時間一到
就開放入場了
現場的引導人員也彷彿受過訓練
個個有禮貌也熱心協助
盡忠職守

就這樣即將開演的是「惡鄰依依」

惡鄰依依.jpg 

  我認識一個叫「依依」的女孩。

  這當然是暱稱,她的本名?看戲、讀劇本,一下就知道了。

  我愛她。

  但依依糟糕的地方就在這兒,我一個人愛她還不夠,她需要許多人的愛。我明白,她不能、也不該專屬於我,我願意保持距離,無私地愛著,並招攬盡量多數的人,一起愛她。

  早先,曾經和依依有過親密關係,或說有能力干涉到依依行動的人,多半都只為了謀奪好處,有時是錢、有時是權,並不付出情感,簡單說,他們並不愛依依。雖然有時迷戀於她的美貌,有時也驚呼她的聰慧,但真正令他們掛心的是,控管依依的人,就能控管巨額迷人的產業。

  她最近劈腿,這兩個男人居然有著相似的癖好,乳房迷戀。他們毫不避諱、也毫不遮掩的,各自霸佔一邊的乳房,並粗暴塗抹成會引發各自性慾的色彩。

  我說過,我愛依依,而且無論她被怎麼控管、怎麼催折,都無止境地,單純的愛著。眼下,徒然傷心而已。我痴痴地相信著,只要繼續無私地愛著,許許多多的人所集結的這種愛,會令妖魔無所遁形,依依則能即時滌淨,回歸聖潔。

  這部《惡鄰依依》,就是這個願望的具體表白。

  另一部《兩光康樂隊》,也是願望的一部分,所以收錄在一起。

  你呢?你對依依的愛,可以不帶色彩的、無私的給出來嗎?

 

 CIMG9691.JPG

中場還有休息十五分鐘
往後一看
人山人海啊
坐滿滿~~

開心ㄟ
演的很A
所以16歲以下小孩不得入場
段子一 婊子  段子二 妃子  過場  段子三 馬子  過場  段子四 奶子

"打手槍..打炮..重草莓..畫地圖"
帶動作的舞台劇
我全學起來了~~

CIMG9692.JPG


謝謝你平常已經送我好多東西了
包括我過年衣服
從頭到腳
幾乎全都是你買給我的

說好每年不用再送情人節禮物的
但你這樣貼心帶我去看象聲瓦舍
其實也是給我一個很特別的情人節禮物了~
 

arrow
arrow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