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490.JPG

▲小E越來越喜歡上課了
今天早上起床狀況更好~~
完全沒有說不想上課
而且還可以笑嘻嘻的和我討論學校的事
興奮的說叫我下課「早點去接她」
然後她今天中午要「睡」在學校!
該交代的都交代了我一遍
突然覺得小E好像又長大了~~
因為她表現的很棒很乖~所以獎勵她!
隨即我開心心的拿了一包羊乳片給她
叫她去學校發給同學一起吃
哇~瞬間她更加開心與興奮了!!
忍不住要趕快和大家分享了~~~

CIMG2491.JPG

▲說真的在小E有點聽的懂人話時
我們就一直覺得小E是個「愛分享」的孩子
以前總是愛把東西分給身邊的人
所以當時我和E爸就開玩笑的說
以後她上幼兒園會不會身上好康的東西
常常不知不覺就都分光光了!
總之就是觀察看看囉~
至少我知道她聽到要「分享」時是會很開心的~

CIMG2493.JPG

▲到了學校還沒拔安全帽
小E就興奮的一直笑~
我還交代她自已進校門口好嗎?
本來擔心她會排刺
結果也沒有~~
我就站在大門口處指示她往裡走

CIMG2496.jpg

▲她走沒幾步之後就開始小跑步
往教室的方向跑去~~
看來小E已越來越習慣這裡的生活了!!

CIMG2499.JPG

▲下午看見我來接她下課
也是興奮的對著我比YA!
表現出一幅好開心的下課時光

CIMG2500.JPG  

▲每隔二星期就要帶棉背回家洗
所以就今天就要把棉背帶回家洗!!!

如果下周一
小E上課的狀況都很不錯
我就打算不再紀錄上課的情況了
有問題時再紀錄就好!
畢竟我也不喜歡
一直站在小孩旁邊一直拍照
好像給她壓力!!!
希望放二天假後
小E狀況還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