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842.JPG

▲今天是小E上課滿一個月了
但實際上上課天數扣掉請假是20天了
早上小E起床有爭扎了一下說不想上課
但E妹兒也醒來一直吵
所以我一陣忙碌就也沒特別去理小E的情緒
她也就依照原本的動作
我一邊喊她一邊進行
特別的是她沒有太大的眼淚情緒
我忙完也就一邊和她玩
叫他給我拍一張
她也是在搞笑~~
拿著新買的漢堡布玩合照了一下

CIMG6843.JPG

▲一邊玩一邊轉移她的情緒
她玩的開心也隨即躺下來咳漢堡
還好今天的情緒是可以轉移的
而且也沒有大哭
只是有小小爭扎了一下說不要上課
但也跟著我一起送她出門了

CIMG6848.JPG

到了學校老師今天又值班站在校門口了
進到學校小E拉著我去看學校的魚池
告訴我裡面有很大隻的魚
我覺得很妙~
她自已不知不覺轉移了自已的情緒
我也就樂的輕鬆
跟她一搭一唱的附和她

CIMG6852.JPG

▲一邊送她到教室門口
小E哎了一聲說說~媽媽嗚嗚~
(沒哭也沒鬧 只是哎一下)
我回「一下下就下課了 媽媽就來接你了 快去上課」
叫她趕緊脫鞋子放好
老師就走過來了~
然後和我攀談了幾句
一邊指示著小E要把書包和外套拿進去放好
此時小E也完全沒爭扎的走進教室
進教後隨即脫包包和外套
此時我和老師對望了一眼
(我們的心裡都OS~疑!她怎麼沒哭?)
然後我就和老師使個眼色說我先走了
老師也走進教室準備把關帶上了
然後我就回家了.......

CIMG6857.JPG

下課我去接她的時候
老師就開始和我聊小E今天的狀況
她說小E今天進步超級多
好像漸漸習慣上課的一切了
早上進到教室真的都沒有哭
就很自然的去做她要做的事
吃完早餐就去戶外玩了
到了中午午休
也不曉得是不是那個新同學
今天也開始上全天班
所以小E的情緒也沒有隨著對方提前下課再次浮動
老師猜她是看到她大家都留下來上課而開心
也或許不是
但午休時小E也和其他人一樣
自然的去拿了被子自已躺好休息
而且很快的就入睡了
今天好像~小E突然長大了!!

CIMG6856.JPG 

▲帶著小E離開前
二、三個同學莫名的跑出來
和小E說XX拜拜、XX再見
小E也開心的轉身和大家道再見!!
又緊緊的牽著我的手說「媽媽我好想妳」
然後開心的和我回家去
延路上我和她說我有買了她愛吃的豆花
回家可以吃唷!
她就更開心了
希望小E明天還能和今天一樣
開心順利的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