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當天
一般來說
新郎要和新娘一起在我家拜祖先

CIMG1781  

但因為我們訂婚當天
一整天都在婚宴會館處理好
所以我身穿婚紗不好走動
就沒回家拜拜了

當時我們自已看了農民曆
選了一天我和家人獨自拿喜餅在家拜拜
但我老公要上班
所以他就沒有來拜

一直到結完婚歸寧聚餐這一天
他才來我們家補拜祖先
和祖先請示一下~~
娶了我們家的~~~我!
哈哈哈

其實結完婚
隔天我婆婆就要我回家一趟看看父母
歸寧的意思

然後就順便和爸媽吃了飯
隔了一星期
才又正式歸寧請家裡的親戚一起吃飯

CIMG1830  

聚完餐
我開始有種正式離開家
嫁出去的感覺了

一切都是這麼的不捨
很多熟悉的事物
就要漸漸的開始不熟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