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在我每天上班的路上

台中市和平街企xx大飯店
正對面的大樓

 

居然目睹人家跳樓
簡直嚇破我的膽...........

 

是有沒有這麼準啊!

 

 

 

我可能有好一陣子不敢走那條路了!

 

新聞真的報出來了
網址: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1101/34613367

「寧信有鬼 別信男人嘴」

屢遭男友拳毆 女心碎跳樓亡

【張惠凱、鮮明╱台中報導】「寧可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嘴」,台中一名女子近日不斷透過臉書、手機簡訊,透露長期遭何姓男友家暴有意尋短,也在臉書貼上嘴唇腫傷的照片。昨天凌晨她從住處頂樓跳樓,腦漿迸裂慘死街頭,死者姊姊獲報趕到現場,忍不住悲痛追打何男痛罵:「你為什麼要打我妹妹!」


警方調查,死者黎芬玲(三十歲)曾在餐廳擔任酒促小姐,目前無業的她在台中東區和平街租屋,一年多前認識從事水泥工的男子何郁欣(二十五歲),兩人進而交往、同居,但何男脾氣暴躁,動輒毆打黎女。

打到唇紅腫嘴流血

黎女上周五在臉書留言:「今天聽到一句話?寧可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嘴!!讚辣(啦)」,女性友人紛紛按讚,上周六她又po嘴唇遭打傷的照片,好友見狀留言詢問:「你又被家暴了?」黎女先是否認,卻又表示「我好累了」、「好無助」、「我走了,希望你們幸福」,但好友僅為她加油打氣,並沒有想到她真的會尋短。
周一下午四時許,黎女報案在租屋處遭何男毆打,警方到場發現黎女嘴角流血、嘴唇紅腫,將何男帶回偵訊,何男拒絕配合,表示要行使緘默權,黎女要求何男搬離她的房子,何男則回稱:「都是我在賺錢養妳。」警方訊後將何男依傷害罪嫌函送偵辦,並為黎女聲請家暴保護令,前天將聲請書送達法院。

墜落馬路腦漿迸裂

不料,昨晨三時許,大樓管理員發現黎女墜落在住處大樓前方馬路,腦漿迸裂慘死。警方在八樓頂樓找到黎女手機,連絡她的父親及姊姊確定身分後,進入黎女在六樓的租屋處察看,發現何男竟在房間內倒頭大睡,渾然不知女友已跳樓身亡。
黎女姊姊到場目睹妹妹死狀痛哭失聲,見何男現身立即上前質問:「你為何要打我妹妹?」出手追打何男,被警方攔住。

簡訊「快被打死了」

黎女姊姊表示,妹妹多次遭何男毆打,這次變本加厲打到臉、嘴唇都腫起來,她一直勸妹妹與何男分手,周一下午四時許還收到妹妹簡訊表示:「算了!我快被打死了」,不料隔天真的發生意外。
何男否認案發前曾與女友吵架,供稱黎女前天中午十二時返家,兩人睡到下午四時許,晚上還一起外出用餐,返家後黎女在客廳喝啤酒,他則回房做自己的事,沒想到女友會跳樓。

沒留遺書獨自上樓

警方在黎女住處沒找到遺書,調閱大樓監視器證實,黎女確實是獨自登上頂樓,檢察官昨天相驗判定沒有他殺之嫌,訊後已讓何男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