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來
懷孕真的是個很美好的過程

可能是我有個好老公
也有個好婆家吧

大家都對我很照顧

 

記得五六個月時
朋友和我說
我現在都還在享受孕期的感覺

但最難受的是後期.........

果不期然
好像前陣子開始

我就一直覺得每天好不舒服
加上醫生說
我的寶寶吸收力好強
我本身不會太愛吃美食或甜食
但寶寶卻越來越重.....
(可是最近二周以來特別愛吃甜的)

 

醫生說看我孕期一路下來
還沒胖十公斤時

但寶寶怎麼那麼重了
比一般人大快一半
頭也超過四十周的大小了
說寶寶頭大腳長...............

每一天寶寶的力道都加重一些
加上寶寶好動力強

應該是像老公吧
因為我沒有腿長........@@!!!
而且我本身挑食
沒像寶寶一樣好味口
自已在肚子裡吃到變這麼重><

 

寶寶現在每天分早中晚
常常要跳個一小時半

弄得我肚皮感覺快撐破了
下面也超刺痛的
幾乎出門就是要抱著肚子
能去的地方了變少了
要找有廁所的地方才可以逛
要找有冷氣的場所才能不滿身大汗

現在每天都怕熱
因為不想太早就讓寶寶出來
只好讓自已保持在一個很舒服的狀態下
老公讓我自已在家待產時
冷氣開了沒停過

辛苦老公了!!!電費單又要加重了~

 

越到後期
越覺得快得憂鬱症
每天倒數的感覺
讓我一開始美麗的孕期就這樣不知不覺消失了

自尋煩腦的想著
沒帶過小孩的生活是怎麼樣子
還有以後帶了小孩的生活是不是有所不同了

然後種種的一切
想到快發瘋 哈哈

後期跟初期一樣
我都好想睡覺
所以早上老公上班後我又去睡了二小時
下午老公下班前我又去睡二小時
晚上看八點檔時看一看還會睡著一小時
人家說越睡寶寶會越快長大
但我就放心給它睡吧

想著有小孩後就有好長的時間不能睡到自然醒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W 懷孕是個美好的過程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