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就幫我按個推薦吧~~~謝謝大家唷! 

純001.JPG 

大概每二個月

我就會去理髮店把頭髮大整理一翻

給店家馬殺雞和洗髮、護髮一下

 

 

本文為《Timotei》之【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洗髮精/護髮乳】邀稿體驗文

 

 

就在上個月初

理髮店新增了測頭皮的儀器

說幫我檢測頭皮

好奇心的驅使下

我做了頭皮的檢測

 

純003.JPG

 

 

不做還好 

做了嚇一跳 

原來我以前用了太多含有矽靈的洗髮精 

造成我的頭皮已經負擔太大了 

頭皮的毛細孔都阻塞了

 

看到蒂沐蝶深層純淨洗髮精 

可以給我自然零負擔的秀髮 

決定來試一試

 

 

 

先來看看產品說明

 

 

純004.JPG

 

 

蒂沐蝶深層純淨洗髮精
0% 矽靈
0% 合成著色劑
0% Parabens防腐劑

蒂沐蝶深層純淨護髮乳
0% 合成著色劑
.添加歐洲認證乳木果油
.深層滋養直達髮芯

 

 

~廠商好大方 

一共提供了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洗髮精500ML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護髮乳500ML 

給我體驗耶 

好東西不怕多給人家體驗好幾次 

 

 

 

純005.JPG 

 

而且Timotei髮品標榜不含矽靈、不含合成著色劑、不含Parabens防腐劑 

可以讓秀髮美麗又不會讓頭皮造成負擔

為日本製造

源自天然有機髮品 

含歐洲有機認證成分 

 

看到介紹的這麼可口 

迫不及待想來幫我的頭髮體驗使用了~~ 

 

 

 

先來看看我那惱人的阻塞的頭皮和毛躁的頭髮

 

 

純006.jpg

 

 

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洗髮精500ML產品外觀美照

 

洗髮精外瓶為透明色 

好像象徵和標榜零負擔的說明相呼應

 

純008.jpg  

 

 

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洗髮精500ML產品使用方法

 

適量擠入手掌心並推勻後,均勻塗抹於頭髮,以指腹輕柔按摩的方式清洗髮絲

 

純009.jpg

 

 

可以看到擠壓出來的洗髮乳 

是透明色的 

才擠一些些就聞到很舒暢的芳香味 

 

 

 

產品體驗實鏡拍攝照片 

 

輕輕的在頭髮上按摩搓揉

就有好多細緻馥郁的泡沫了呢!!!

 

 

純011.JPG

 

 

摸起來好潤澤 

一邊洗一邊幫自已的頭皮指腹按摩3-5分鐘

 

純012.JPG

 

 因為添加天然精華油配方 

完美天然能量呵護頭皮與秀髮 

讓我的頭髮擁有最天然的原始呵護

 

純013.JPG

 

 

沖洗起來頭髮好順滑 

就是這款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洗髮精 

輕鬆洗淨了我頭皮和秀髮的汙垢

含天然萃取物配方可以減少頭髮負擔 

也讓我的頭髮散發清爽、舒暢怡然的芳香 

愛上享受每一次幫自已頭皮和頭髮SPA的時光

天天用它 

我的秀髮美麗更持久

 

 

 

 

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護髮乳500ML產品外觀美照

 

護髮乳外瓶為純白色 

和洗髮乳的透明色做了一個區分

但是也是給人純淨、潔白 

好像象徵零負擔的白色諾言 

讓我還蠻喜歡它單純的外包裝

 

純015.jpg

 

 

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護髮乳500ML產品使用方法

 

洗髮後,在手上擠出適量,從髮尾塗抹至整個髮絲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純016.JPG  

 

以我的髮量要按壓個三次

可以看到擠壓出來的護髮乳 

是白色質地 

添加了天然精華油配方 

有檸檬油、檸檬草油、尤加利葉油、萊姆油 

味道聞起來也是相當芳香舒爽 

 

 

產品體驗實鏡拍攝照片

 

輕輕的從髮尾塗抹至整個髮絲

 

 

純018.JPG

 

 

蒂沐蝶深層純淨護髮乳

比一般潤髮乳護髮效果更佳 

因為我的頭髮較多 

所以盡可能的用雙手搓揉至秀髮均勻分佈 

讓護髮乳在掌心上用手指打轉 

上下移動按壓及搓揉頭髮和頭皮

 

純019.jpg

 

 

它還有添加歐洲有機認證乳木果油成分 

以滿滿的天然純淨配方深層滋養髮芯

能有效鎖住髮絲潤澤

 

純021.JPG

 

 

撫平毛躁秀髮 

確定所有頭髮都已經被搓揉到了 

就可以把它沖掉 

沒一會兒時間簡簡單單就沖乾淨了 

感覺非常好沖洗清潔度很好 

而且不殘留

 

純022.JPG

 

 

洗完後

你看你看貴妃出浴後~~ 

我的頭皮是不是零負擔了!!! 

 

純023.JPG

 

 

來看看使用前後的比較圖吧!!!

 

使用前

 

純025.jpg  

 

使用後

 

純026.jpg

 

真的照片一點都不假 

一切都太真實了 

使用後髮絲觸摸起來很有滋潤感

感覺是深層的滋養了髮芯 

感覺好健康 

吹乾後覺得變得有彈性好梳理 

秀髮也散發淡淡清爽怡人的香氣呢!!!

 

純027.JPG 

 

頭髮也蠻得好有光澤 

也沒毛躁打結了 

摸起來好柔好滑順令人好驚豔 

蒂沐蝶深層純淨洗髮乳和護髮乳 

讓我有一切從零開始的純淨秀髮 

純028.JPG

 

 

產品外包裝上還有QR code行動條碼

好先進啊 

立即拿起你的手機 

進入 QR Code 的世界 

趕快來認識它FG市調大隊評鑑報告吧

 

純029動畫.gif  

 

歡迎到屈臣氏購買哦

 

純030.jpg   

 

 

 

相關網址

 

屈臣氏線上購物連結:http://www.watsons.com.tw/search?text=timotei

 

arrow
arrow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