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001.JPG  

打從之前懷小E時到生產後餵母奶

我就開始陸讀有在喝滴雞精

一直到現在還想再懷二寶看看

可是年紀已破三十好幾

對於生小孩算是有點年紀了

所以我很注重營養的攝取

滴雞精也是平日很愛喝的營養補給品

會選擇滴雞精的原因

是它營養價值高方便又快速可飲用

相信這原因也是近幾年來孕婦和產婦超愛喝滴雞精的原因吧~

 

本文為《陸旺冷凍食品公司》之【陸旺養生滴雞精禮盒】邀稿體驗文

 

但滴雞精品牌這麼多

E媽該怎麼選還真是讓人摸不著頭緒

最好的方式就是親自來試喝看看比較準

今天E媽要來試喝的就是補氣又健康的陸旺養生滴雞精禮盒

陸002.JPG  

說到這兒想到三個禮拜前

E媽感染了腸胃型感冒上吐又下瀉

一吃就拉

好了之後東西都吃不下

整個了瘦了一小圈~慘

這陣子開始可以好好吃東西了

真的需要進補一下

早就聽聞住在台中區的親威

有推薦過這家陸旺養生滴雞精

聽說很不錯

這次喝過之後發現真的是好喝又濃醇 

陸003.JPG   

趕快來和大家分享推薦這個我一喝就愛上它的好滋味

陸旺養生滴雞精禮盒

陸005.JPG 

陸旺公司經營土雞產業已達30

對於土雞品管都很嚴格

因為採用的是週齡成熟的放養土雞

所以味道喝起來比他牌的更香醇

陸006.JPG     

一盒有十入售價1800元宅配到府運費130

可以加入123養生雞湯粉絲團全商品享95折優惠

 

陸007.JPG  

 

現在買二盒就免運 

滴雞精的價格真的都不便宜 

但喝了之後一旦覺得好喝 

而且營養又有兼顧到 

就會覺得其實這個錢花的很值得 

 

陸008.JPG     

 

我奶奶不愛吃藥卻很愛吃補 

因為她很重視養生

她常說如果要等到身體不好再來吃藥 

不如就平常做好身體的保養 

所以她這個觀念也深深的影響了我 

因為我是剖腹產有傷口

所以可以進補之後 

家人買了土雞不知請了誰做了滴雞精給我喝 

目的就是要給我補一補 

說真的我是不懂啦~ 

但聽家長他們一人一句在講 

好像弄小小一碗就要很"花功夫" 

 

陸010動畫.gif  

 

早知道做月子那時自已弄滴雞精那麼麻煩 

就交給專業的去做 

我們下本去買來喝就好了呀

 

陸011.jpg     

 

而且陸旺養生滴雞精禮盒紙提袋做的很厚實 

裡面的禮盒也做的很精緻 

過年過節送朋友送阿公或奶奶家人 

禮盒送禮很大器 

買來自已喝感覺有備受尊寵般!!! 

 

陸012.jpg  

 

陸旺養生滴雞精每一小包的容量是60g 

採古法高溫火滴經十二小時粹練不加一滴水 

一隻雞熬出來濃縮成小小一碗 

份量雖然不多但營養已足夠 

食用方式可以用電鍋或煮沸水隔水加熱即可食用 

 

但如果要用電鍋蒸的話

記得要蓋上蓋子 

不然這麼珍貴的滴雞精會蒸發一些些都顯浪費唷! 

 

陸013.JPG     

 

每一個小包裝背後底下都有標示嚐鮮期限 

有效期限不長 

買了要注意時間趁鮮喝完唷

 

陸015.jpg  

 

要喝的時候開封上也很方便 

二邊都有截角處 

正面反面都可以右開左開都沒問題 

就算是左撇子也很好撕 

 

陸016.JPG    

  

撕開後可以看到陸旺滴雞精 

無雜質的黃色滴雞精散發出晶瑩剔透的優質感 

 

 

 

陸旺滴雞精適喝對象:

孕婦、產後坐月子、開刀前後及術後病患,身體虛弱、熬夜、精神體力不佳者 

以及需要增加抵抗力、免疫力及日常身體保健者皆可飲用 

 

陸019.jpg  

 

因為包裝好撕開

所以我選擇用電鍋加熱的方式來喝 

不用另外再煮沸水來等 

蒸一下比較快 

 

陸020.JPG    

 

真的只要短短花幾分鐘的時間 

就熱騰騰的呈現在眼前囉 

真的很適合想要養身又沒時間燉補的人 

 

陸021.JPG  

 

加熱之後的陸旺滴雞精味道整個超好香

用鼻子大大力的吸~~!!!

 

陸023動畫.gif 

 

馬上就吸引我喝上了一口 

實在太好喝了 

感覺味道好濃醇

喝下去會意猶未盡ㄟ

 

 

陸025.jpg 

 

平常像我這樣每天熬夜、作息不正常 

陸旺演然已經變成我進補食材的第一目標了 

 

陸026.JPG   

 

它零脂肪低熱量

還擁有豐富的蛋白質可以幫助元氣滿滿

一點油也沒有

而且膠原蛋白還很豐富

還能維持肌膚美麗

能有元氣還有保有美麗實在是正合我意!!!!!

 

陸027.jpg

 

這麼棒的養生飲品要推薦給大家

一定要買來喝看看喔

那裡買? 

陸028.JPG    

 

 

相關訊息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相關網址 

陸旺養生滴雞精官網 

服務專線:04-2296-850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陳平路65巷123弄2號1樓
 

arrow
arrow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