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252.JPG  

從小E一歲二個月時
我們就開始了二寶做人計劃
每個月都要去買驗孕棒來量

但是每一次都失望.............

我以為也能像懷小E時一樣準
當初是開放順其自然的第一個月就有了......

 

說真的
這時候我才發現
我不是想要有就有的~
才知道做人好難

一直量到過年時
又使用了一次驗孕棒
那時已經努力半年了
說真的看別人一直懷孕
自已也越來越恢心

那次驗完出現了第二條比淡還淡的顏色
半信半疑的拿給老公看
我一度以為壞孕了
老公看了也說
應該是沒懷孕
那個驗孕棒就一直放在廁所
到隔天洗澡我很無聊
又重覆使用那根驗孕棒再験一次
結果那條很淡的顏色就褪掉了......

慘~心想真的沒懷孕
從那個月後就不再買驗孕棒了
順其自然吧

一直到最近~MC二、三個月沒來!!
決定去看醫生了!!!

 

arrow
arrow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