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914.JPG

▲金堡旅店位於高雄火車站前的巷弄內
如果搭火車或捷運來的這家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整間飯店翻新過
比較附近的飯店來說
算是價格便宜又裝潢過蠻新的
但說到開車來的朋友們
真的就不適合住這間.......以下經驗分享!!
因為這次我們從中部下去高雄參加喜宴
比較臨時一點
很多飯店都滿了或者沒有提供停車位
當初訂房時有特別再特別的詢問是否有停車位.....
這家飯店講的支支唔唔說
:「有.....
我一直追問:「是不是停車位不夠停?如果沒有停車位,我們不一定要住你們飯店,我們帶小孩,希望是要方便
他們說:「你們來了,能不讓你們停嗎?」
那我想應該就是有車位了
怕被騙...還特別詢問過回應我的人是姓"""許's"""(後來慘況的發展,請往下看)

CIMG0915.JPG

▲門口佈條寫了住宿5折優惠起

CIMG0920.JPG

▲飯店內裝潢的蠻新的
但金堡旅店的正對面是外勞的小吃部
很多穿著比較另類的女生都坐在外頭
晚上感覺巷子裡比較像風化社區

CIMG0922.JPG

▲飯店門口前的道路很小條
如果開車來要下行李又要交會車
其實很麻煩...
我們就是這樣帶個二大二小下車又特慢
整個很尷尬卡在人家馬路中央

CIMG0923.JPG

▲進到門口後有一個大沙潑
本來問櫃台停車場在那兒
他們叫我們巷進旁邊巷子去停一個配合的停車場
後來又問我們是不是會出門
我們說十分鐘後會出門
飯店就叫我們把車先停在對面的店家(他們會知會一聲)
還幫我們指揮交通
當時我心想怎麼服務這麼好?
(結果後來才知道他們的停車場...是和多家飯店配合要停也幾乎沒位子)

CIMG0924.JPG

▲從大廳的沙潑看過去
左邊是電梯

CIMG0928-horz.jpg

▲ 裡面還有一組沙潑和電腦提供上網
還有二台腳踏車可以租借

CIMG0932.JPG

▲櫃 台前有提供wifi的帳號和密碼

CIMG0933-horz.jpg

▲拿了房門後坐電梯上到樓上
房門外的通道普普通通

CIMG0937.JPG

▲我們的房間是505號
鑰匙是感應的房門卡「嗶」即可進入

CIMG0940.JPG

▲房間不大
我們訂的是雙人房二張床
足夠我們二大二小睡

CIMG0941.JPG

▲有提供一台電視和冰箱、快煮茶壺、二瓶罐泉水
和簡單的衣架

CIMG0942-horz.jpg

▲浴室廁所就在房門的正後方

CIMG0945-horz.jpg

▲是簡易型的乾溼分離設計
只有三分之一的玻璃隔離
沒有簾子可以拉...更沒有門可以隔離了

CIMG1006.JPG

▲在櫃台時
他們有看我們抱著小嬰兒有問我們需不需要嬰兒浴盆
我們說好啊
當下就很熱心的就馬上把浴盆送來房內給我們
是很貼心...

可是晚上我們參加完喜宴回來
都晚上十點了
E爸讓我帶著二小在門口下車後
叫我在大廳等
就去找停車位了
不找還好、一找不得了.............
一直打手機給我說他們配合的停車位
怎麼附近所有飯店都配合同一家
而且別家還有專門派人在現場指揮用對講機佔位子
所以他要停上一個位子幾乎是不可能
後來櫃台說:「如果他找到附近路邊的停車位,停車單給他們,會幫我們出」
我把這件事趕緊告訴E爸後
E爸掛了電話就去路邊找停車位了
此時櫃台見我帶二小時在大廳等
叫我們先進房去
我說鑰匙在我先生那邊
他們馬上又在櫃台翻了另外一個房卡給我叫我先進房去等
進到房內E爸又來電一直罵:「他說晚上十點路邊根本沒停車位了,而且這裡離六合夜市那邊近,怎麼可能找的到停車位? 說我是不是被飯店騙了,要給我們車位都騙人...」
我只能不斷嘆氣也幫不上忙!!
掛了電話E爸在外面找了一小時的停車位
本來我們還打算要去逛六合夜市的
這樣一搞下去都十一點多了
帶著二個小孩怎麼還有心情去逛都累死人了
原來這就是櫃台叫我先進房的原因
因為他們知道E爸應該找不到停車位.....
後來E爸只好停在別人打洋店的門口
想說凌晨一點再去移車
結果凌晨去移車車位一樣找不到
只好停在超遠超遠的地方...........................一個人走回來飯店!!!慘.............
E爸回來時還被對面的外勞小吃部說先生要不要來半套、全套?....哎!!
如果一家飯店承諾可以給我們停車位
結果是這樣的下場
那當初何必要我們一定要訂他們家呢?
真的感覺被騙了

CIMG1009.JPG

▲早餐的提供是07:00~09:30
早上八點多我們就下來一樓櫃台後面的餐廳用餐

CIMG1010.JPG

▲簡單乾淨的用餐環境

CIMG1011.JPG

▲房客年齡層感覺都蠻低的

CIMG1012.JPG

▲有提供飯和粥

CIMG1013-tile.jpg

▲還有咖啡、奶茶
包子、烤麵包、烤餐包
還有中式料理

CIMG1019.JPG

▲靠牆的座位有沙潑可以坐

CIMG1020-tile.jpg

▲這就是我們的早餐囉
簡簡單單就給它好好的吃飽囉~~~

CIMG1029.JPG

▲近中午十二點要退房時
E爸去牽車來載我們
路邊停車費是90元
後來交給櫃台由飯店幫我們支付!!

 

金堡旅店
電話:07-235-6677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南華路224號

arrow
arrow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