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635.JPG

▲E妹兒是親餵的母奶寶寶
到六個月時才開始吃副食品
轉眼間已經吃了二個月的副食品了
開始吃副食品的寶寶
都要同時開始搭配喝水
為了讓她學習喝水
每天都拿大眼蛙的神奇水杯給她使用
雖然她會使用吸管了
但是水量喝的不多
常常一天下來喝不到10ml的水
尤其是現在大熱天的
整天待在冷氣房裡
真的好容易缺少水份
然後水喝不多就變成便秘.....
不經讓人超級擔心的
所以常常還要花時間拿湯匙肴水給她喝

CIMG1638.JPG

▲聽了社團媽媽們的大推薦
好多媽媽們都說這款NUK迪士尼寬口徑PP兩用學飲杯
可以讓寶寶一天就喝超多水
然後媽媽們一傳十 十傳百
她們都稱這個是NUK迪士尼的鴨嘴杯
每個人就路續都入手一個
結果使用過的媽媽
居然每個都激推說這個NUK迪士尼的鴨嘴杯
超級好用的~~
寶寶一下子就可以喝掉半杯水

CIMG1645.JPG

▲NUK迪士尼寬口徑PP兩用學飲杯底部
有貼水杯的詳細介紹

CIMG1647.JPG

開封後可以清楚看見
是一隻小熊維尼的圖案
非常可愛喔~
因為E媽是藍色控
所以一定要選藍色的啦
要不然它還有賣黃色、紅色、綠色等等的樣式圖案
因我在社團看到好多媽媽買的圖案
有HELLO KITTY、也有花紋的
通通不一樣耶!!

CIMG1648.JPG

拆開後零件就是這麼簡單
清理上很方便

CIMG1650.JPG

比較特別的是
她有防漏水塞
如果放在包包怕漏水
其實可以用這個蓋子塞在奶嘴的地方

CIMG1654.JPG

一 個杯子150ml
其實不大
小小的一個
但對於寶寶來說就算剛好了
太大可能喝水會拿不動

CIMG1655.JPG

▲NUK迪士尼寬口徑PP兩用學飲杯
產地是在德國
材質耐高溫到100度
清潔消毒上要注意不要過熱了

CIMG1658.JPG

▲鴨嘴處是一個斜斜的出水孔
但它不是只有依靠這個出水孔

CIMG1659.jpg

▲它還有搭配
圖中我圈起來上、下的地方
有小小的氣孔
再搭配中間的出水孔
讓寶寶喝水時容易一咬或一吸水就出來了

CIMG1666.JPG

▲其實我家老大小E之前在學習喝水時
我也買過他牌的鴨嘴杯給她
但她完全都沒喝到水也不愛喝
讓我半信半疑的
再次購入這款NUK迪士尼的鴨嘴杯來試試
結果真的改變了我的想法
原來鴨嘴杯也有分好用和不好用的耶

CIMG1682.JPG

拿這款媽媽們大推薦的NUK迪士尼鴨嘴杯
本來我還擔心喝母奶的E妹兒
會不習慣使用鴨嘴杯或者不喝
結果給E妹兒使用了幾天
發現她好喜歡它
尤其在外面不方便餵她時
我把這個鴨嘴杯塞她嘴巴
她會在嘴裡磨呀磨的
當成是我的胸部
磨了磨居然就睡著了

▲可以從影片中看到E妹兒
用NUK迪士尼鴨嘴杯喝水的情況
嘴巴一直在動

CIMG1702-tile.jpg

▲手握的很好
喝的狀況就非常好
東倒西也一直抓著NUK迪士尼鴨嘴杯不放
含著一直咬

CIMG1703.JPG

▲有時候還翹著二郎腿在喝
超卡哇伊的~

CIMG1705.JPG

▲自從有了這個NUK迪士尼鴨嘴杯
常常看她躺著就可以自已喝很久

CIMG1708.JPG

喝夠時還會拿杯子起來
然後抓它的矽膠軟嘴磨蹭
==喔~這讓我想到
E妹兒最近也都會抓我的胸部
捏呀捏的痛死我了

CIMG1712.JPG

喝到嘴巴邊邊都是滿口水

CIMG1718-tile.jpg

才喝6分鐘的時間
已經喝掉快10ml的水了
E爸E媽勤拿這個水杯給她
一天下來的水量
真的就喝蠻多的

CIMG1722.JPG

還蠻好清洗的
一般的奶瓶刷就可以插進去刷洗了

CIMG1729.JPG

如果寶寶在學習戒奶嘴和學喝吸管杯
中間這個交接處
想學習喝水
水量喝太少的話
建議使用這款
NUK迪士尼寬口徑PP兩用學飲杯/NUK迪士尼鴨嘴杯
是很多媽媽推薦再推薦的好用水杯
使用了它就不用再花冤枉錢買一堆水杯
給孩子試都沒有用
我自已給E妹兒使用了也覺得非常好用
特別分享此心得給大家參考囉~

 

相關網址

NUK-Taiwa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UK.TW/?ref=ts&fref=ts

 

arrow
arrow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