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652.jpg

▲今天是第三天上學去
人家說一回生、二回熟、三回成高手
一定就是講E妹兒
因為今天的E妹兒上課依然是還是非常開心
但我心裡還有陰影
畢竟小E之前上學時
真的是前三天沒事
後來幾乎每天哭鬧不想去上學
還會和我談條件
我每都要想花招吸引小E上學
沒想到E妹兒早上會主動叫我
穿衣服、襪子、背書包、戴口罩~
一切都似乎不用我擔心
出門也是很順利

CIMG3657.jpg

▲上了機車前都很怕她變掛
結果幸好也沒有
還能和我笑笑打招呼

CIMG3685.jpg

▲今天抵達學校的時間
有比較晚一些
已經是吃完早餐
準備到操場去玩了
所以E妹兒把書包放好後
轉頭和我說拜拜
就飛奔去遊戲區玩了
今天班導請了假
是代課老師協助的

CIMG3702.jpg

▲我在遠遠的地方觀望E妹兒好一陣子
她對這裡很熟悉
姐姐小E之前在這裡念了二年多
每次來接姐姐時E妹兒都陪著一起來
所以對環境多了一分熟悉
在這裡玩時
她幾乎就是滿場飛舞著玩
反倒是我看她沒爬過欄桿
替他黏了把冷汗
但想應該也還好啦~~
那麼多老師看著
就讓她去爬了

CIMG3712.jpg

▲沒想到下課來接她時
老師說早上她爬欄桿有跌下來
但是有檢查了一下
是沒看到什麼傷
但是也要和我報備一下有這件事
我低頭問E妹兒<妳還好嗎?>
她說沒事~只是我的屁股有點痛痛的而已>
轉頭要走時
她笑著對我說我玩欄桿樓梯跌倒耶,老師說以後跌倒都要和她講喔~我記住了>
代客老師說
她好活潑~真的好活潑~~中午一樣吃很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妹兒 漸入佳境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