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592.jpg

▲今年初二女鵝E妹兒
自已下了決定
想轉學到姐姐小E的學校上幼兒園大班
原本一直不考慮讓孩子上公幼的我們
也因為我在這間學校當志工
覺得它們的公幼老師非常用心
教學方面也真的蠻不一樣的
樂於帶孩子參與不同的戶外活動
加上E妹兒的個性也比外向
學習力也很快速且自發性強
於是她想轉學我們也就同意她
讓她轉去沒有功課、沒有教ㄅㄆㄇㄈ的公托去
這樣剛好兩個孩子一起接送上下學
也不至於增加麻煩

CIMG0599.jpg

▲今天第一天上課
大包小包的帶著上學去
送到教室門口
由於之前也常帶她來說故事時間
她對這裡早已經熟門熟路
頭也不回、連再見也沒就自已進去了
三個月半的暑假和小孩朝夕相處
兩個小孩媽媽我卻第三次玻璃心
這疫情假放的是太久了
久到我突然又空了........
我默默在門口看他
還喊她睡袋在老師手上
她頭沒回說<知道了>
我想叫她說媽媽回去嘍
後來忍住沒講我自己默默回家........

CIMG0601.jpg

▲兩個孩子這也是第一次遇到數位化的班級了
以往的幼兒園老師是不給LINE的
說是下班後是老師們的時間
所以不與家長通LNE
小E上國小後一、二年級老師年紀較大
所以也沒在使用LINE~
這次的公幼有LINE群組
老師群經常分享孩子們的即時上課動態
隨時看到小朋友的成長畫面
真的感覺超棒的~~

CIMG0663.jpg

▲今天校長也到幼兒園去巡視
剛好選到E妹兒發小禮物

CIMG0668.jpg

▲中午吃飯時間
全班都要用隔板分開吃

CIMG0685.jpg

▲下課量了體育服之後
代表性的拍了和E妹兒一起的迎新照片
便可以下課帶回了
還送了一個汽球
回家後馬上吹了起來
我問她喜歡這個班嗎
她說很喜歡~
我說後悔轉過來嗎
她說不後悔
但是有一點想念之前班級的同學
然後又說現在這個班很好
不用寫功課
於是我告訴她
現在不用寫功課
以後妳上一年級功課多妳就喊苦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