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508.JPG 

▲早上起床的第一句話又是「我不要去上課」
連哄帶騙勸說還是感受的到她滿身的不要
看到家門口爸爸為她準備的金剛戰士
她也只是開心了一下下
又開始說不上課
後來被我一路梳妝打理後帶到學校去

CIMG6510.JPG

進到校門口
每天老師都會在門口
幫孩子噴酒精水在手上

CIMG6511.JPG

▲帶著金剛戰士伴讀
緩緩的肯走進校門
後來老師迎上前來
就開始整個都不對了

CIMG6515.JPG 

小E一直喊著不要不要
然後手上的金剛戰士都快被擠壓漏水了
她還是緊緊不放手
後來也是我硬把水族箱從她手上播開
差點走不了
因為小E抓我抓好緊

CIMG6517.JPG

▲最後我怕這樣下去
情緒只會越來越崩潰
我和老師說再麻煩妳幫我抱
所以我就趁她抱起來時
快步離開了
她也就瞬間哭的好慘啊...
老師趕緊抱她回教室去
辛苦老師了~

CIMG6520.JPG

▲下午去接她時
老師說她一樣也是過了早上那個情緒
下午就很順利了
尤其現在中午
都在棉背上坐一下下
就躺下去睡著了
連兩天的中午很順利
現在真的就只剩早上的情緒
接下來要放四天假了
一定要再來想個點子了!!
免得放完假不想去上課的心情會加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