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115.JPG

▲放了四天連假後又上班上到第三天了
好像又快可以適應了
結果又要放連假了!
真擔心下一次去學校時
不知道會不會又要崩潰了!!真傷腦筋~

CIMG2116.JPG

▲今天小E一起床就說不要去上課
然後又鬧又哭
後來我在忙E妹兒
就沒理小E
結果她就沒哭了
而且還會停著發呆~~
想大哭大鬧但我完全不理

CIMG2125.JPG

延路做著自已該做的事
帶她來學校
她就漸漸的冷靜下來
也跟著我走路

CIMG2127.JPG

▲下午時間我一樣提早一小時去接她
今天小E行動的比較慢
還在等老師幫她打理好
準備好出來的時候
老師也來和我聊聊天
告訴我小E在校的狀況
小E就是有越來越穩定的情況出現
早上哭也只有哭一小下
中午也是躺一下就睡著了
老師也覺得小E比較穩定些了

CIMG2128.JPG

▲準備接她回家
開心的不得了~~
知道明天開始放假!!!
但是E媽真煩腦~
希望下星期再開學時
要鬧情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