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真的到來了吧
怎麼我一點心情都沒有呢
DSC00855.JPG 

這幾天我們家樓下的路
都是這個樣子的

 DSC00854.JPG 

從早到晚
沒辦法誰叫我們住市區呢
這時連台車子擠進來
都會被"甘橋"到某一種程度

因為會阻礙交通
車流會動彈不得

我真的無法形容
這幾天我要去上班時
那些婆婆媽媽連
讓我牽台機車出去的空間都沒
一出去又馬上被車塞住

呼...

小年夜了
這表示又要過年
又要長一歲了

我不想長大
我好怕長大

說到長大.....
今天是老姐生日
祝她生日快樂
剛好天氣又變冷了
晚上來吃個火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