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083.jpg

▲今天E妹兒是進入第三周去上課了
也是上課的第十天
上一周一如第一周去時
一樣都很穩定

CIMG4090.jpg

▲這周有洗被單
所以早上進校門時有要求我
幫她把被單一起拿進去
所以我跟在她的後面
一起走到教室門口
她大步向前走的畫面
總能讓我呆呆痴望許久
孩子真的長大了~

CIMG4095.jpg

每周一下午有報名畫畫班讓她上課
今天下午也是
我提早五分鐘去接她
進到畫畫班教室去看她
今天好多同學都畫好了
她比較慢
老師見我走進去
和上周一樣和我說
「E妹兒畫畫的概念真的很不錯」
「老師教什麼她吸收力很好」
我不懂所謂的不錯是在那兒
畢竟我也沒教過E妹兒畫畫~
所以老師跟我解釋著~
帶我一張張看其他同學作品
她說有些中班剛進來學的
「只會畫一拕又一拕的」
或者需要我一筆一畫教她們
「有些畫出來像是人物的臉 不是斑馬的臉」

CIMG4096.jpg  

但E妹兒不用特別一筆一畫教
老師只要課堂上講完故事要畫什麼
她能看完老師畫的之後
自已也能完成一張畫
且畫的大致上方向都對
老師說這張圖就是她自已獨立完成的
加油呀~「E妹兒老師說妳很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