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040.JPG 

今天離開了住了一星期的share house
開始一種新的流浪心情
這星期打算去s以前的澳媽家渡假

昨天我還沾沾自喜的與蓉討論
今天早上的起床時間以及火車轉車時間
原以為已抓好去澳媽家的路線

結果居然大烏龍的
把Mandurah搞成了Armadale
本和澳媽約好下午一點見面

我們從十二點半到了車站
等到二點不見澳媽
因為澳媽也沒收手機
所以我們也只能傻等
等到後來覺得不對勁
因為我認為澳媽絕不會遲到

所以我緊急打國際電話給s
在上班的他
也為我操心不已
馬上掛掉打國際電話給我
為的就是不讓我花到電話錢
如果貼心的他
我還讓他這麼擔心我的安危

結果Armadale等到二點
和s通過電話之後
才知道我搞了大烏龍

我們要去的點
不是在Armadale這條線的終點
而是在Mandurah這條線的終點
這下可好
我們趕緊坐黃線40分鐘回Parth市
再轉車從橘線坐一小時到Mandurah找澳媽

從下午一點澳媽等到三點
才回家接到我打去的室內電話
我趕緊告訴她這個大烏龍
她人真的nice
告訴我沒關係
她三點四十五再到車站等我們一次

終於我們準時到了車站
澳媽和Bart接到了我們

一直到今天真正能體會
原來移動對背包客來說是必須的
當初我們都帶了二件托運型的行李箱
是錯誤的選擇
我們應該帶一件大的托運型
另一個再帶大背包
才不至於在行走間
二手都要拉行李箱實在太重又麻煩了


澳媽和Bart各開了一台車
來載我們四個人的大行李剛剛好
我們的行李大家看了都嚇到
因為實在太多了一點都不像來流浪
而是來過貴婦生活的感覺
哈哈~~
沒辦法 我們是半渡假的形態!!

接著澳媽貼心的帶我們去Post
買了stamp和電話卡後回到澳媽家
才知道什麼叫做澳洲人的家
這邊的一切
實在豪華不已~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住到豪宅
這間要價澳幣250萬

門口有二個停車位
進去之後廚房、二個客廳、一樓的二個房間
都實在太有童話故事般公主房的感覺
桌子、椅子、沙發都布滿了美麗的娃娃
每一區都布有白色的地毯
所有的一切很新很新
才知道澳媽是有一套維持這些的密決
澳媽安排我們四個住在樓下的二個房間

在這房子裡
可以很清楚的了解
澳媽愛收集圖案盤子的興趣
客廳和樓梯間
全是美麗、沒有重覆的樣式盤子

我一樣的
在這邊感受到了s也來過這裡
在這邊因為有你
我才有機會來到這裡
感受了當地人的一切一切
謝謝你與我分享
更謝謝澳媽收留我們四個人


第一晚的晚餐
澳媽幫我們準備時
Bart一邊和我用英文聊天
五點四十五我們準時開飯
餐桌上六個人坐滿滿
我開心不已
這邊實在太漂亮了

吃完我們一起洗碗和擦盤子
放入櫃子裡~~
然後吃蛋糕點心
和澳媽最愛招待人家的
立頓紅茶包+鮮奶
然後一邊討論著這幾天在這兒的行程

終於有些結論
希望接下來的旅程
一樣順利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