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柏斯打工渡假的人
會住SHARE HOUSE
而SHARE HOUSE提供的東西
大部份有洗碗精和廁所衛生紙
還有鍋碗瓢盆 冰箱 微波爐 烤箱 大同電鍋 煮菜爐 烤吐司機 熱水壺 洗衣機 等等..
廚房水,電,煤,家具,用具該有的都有

額外大部份也都會有包寬頻無線上網
但有些會限制上網人數(一次只能四人)
或者可以不限人數上網
只不過連不太上
習慣在台灣用ADSL的人會連到很火大
重點是不能看youtube和上傳、下載東西
所以初來者還是問清楚才行

大部份會附枕頭棉被
(有帶睡袋的可以用自己的睡袋)
但我第一間的SHARE HOUSE
就完全沒有附被子
我來澳洲的第一天晚上9度
我只有外套可以蓋
冷的半死~~
他們給的理由是
因為SHARE HOUSE來去的人太多
所以怕被子清潔太慢
就不提供被子
所以初來者還是問清楚才行


睡袋最好在台灣買
這邊的睡袋聽說最便宜只有ASD10元
但我去買時早就被搶完了
我看是沒進貨、或者常缺貨吧
再不然就是來的背包客太多了
正常有在賣沒缺貨的商店
一個睡袋都要ASD35元(貴死囉)

我對於自已帶的東西
感到最得意的是延長線
因為住過的SHARE HOUSE
幾乎房間插頭孔太少
要充電幸好都有我自已的延長線
(一條線插便台灣孔)


來分享一下我冬天來時
所帶的東西吧!!


大致上帶的:
MPSL國外轉接頭、NB、腳架、外接硬碟、相機、二支手機(一支台灣手機用、一支國外手機用)、衝電器、
隨身衣物、大外套、襪、鞋、手套、耳照、購物袋、浴.頭毛巾、洗衣袋、疏子、衛生棉、指甲刀、雨傘、
室內外各一雙托鞋(有些SHARE HOUSE室內很髒,但又要人穿的托鞋不是室外托鞋)
女性須帶保溼頭髮液(這邊洗髮精有些太乾燥)、一雙超保暖襪子(冬天睡覺超好用)
保鮮盒(密封型,經常外出趕不回來當便當用)、筷子、姓名貼紙(在SHARE HOUSE東西常要寫名字,貼上即可)
洗面乳、沐浴包(第一天來可用)、牙刷、乳液、
萬金油、止痛藥、感冒藥、B群


額外東西:
綁頭髮的、牙線棒、防曬油、筆記本BYEBYEBOX用、便條紙、鉛筆盒(利可白、擦子、鉛筆、原子筆、醬糊、黑簽字筆)、
大鏡子(SHARE HOUSE通常房間沒鏡子)、隨身面紙(很有用)、化妝包、飾品~
眼鏡、隱形眼睛(純+變色片)、食鹽水、髮夾、翻譯機、隨身腰包
有多餘的空間或許多帶一個熊寶貝香衣精會更好哦,因為這邊洗完衣服,都好臭!

AND提醒:
吹風機來這邊再買吧,台灣帶來這邊很容易爆衝(一個ASD22-24元算便宜了)


其他想到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