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我從來就沒有
關心過印尼人在台灣的生活

昨天我們家的印尼傭~阿妮
問我知不知道豐原有沒有印尼店
她想匯錢回印尼
她說銀行匯錢回印尼要很多手續費
也要很久很久
她說去那家店匯很快又很便宜

她說她知道附近原有一間
但老闆的婆婆生病了
所以他們收店了~~~什麼的!

她問的這些東西
讓我回想起
我在澳洲時
也經常在那邊找台灣店
想買買台灣的食物
回味一下家鄉的感覺
當時真覺得自已是不折不扣的台傭感覺
這一切真的感同身受啊.....

我仔細想想
我好像在豐原以外的地方
曾經看過有一排外勞的店
是嘉義嗎?
不過遠水救不了近火

想著想著
還真的不知道豐原那兒有看見外勞聚集的地方呢??

上網這麼一查
還真沒有分享
也找不到任何的相關資料
哎~還真是苦了那些從國外來工作的外勞
只能靠認識的人
一傳十十傳百的傳消息而已

 

後來阿妮告訴我
她有聽附近她的朋友說
豐原火車站附近有一家印尼店
問我知不知道
我當然不知道啊

今天下班
好奇的我跑了一趟火車站附近找找
果真被我找到了耶

CIMG3284.JPG

地址:台中縣豐原市三民路16號(豐原火車站正對面)
電話:0958-165-855

 CIMG3286.JPG

沒想到裡面有賣印尼的東西以外
還有匯錢的功能...
這部份真的是沒幾個台灣人懂的吧= =

接著看見隔壁
上面的看牌也貼了一塊
CIMG3285.JPG

地址:台中縣豐原市豐中路11號1樓
電話:04-2527-3030

上面有泰國字、越南字、印尼字
我看不懂
回家問了阿妮之後
她說這塊是在寫這邊有匯錢回印尼的方法
更快更好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