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515.jpg

▲最近家裡有小浮度更新
因為二樓外面的南方松板已經鬆鬆的了
加上要借朋友掛東西
所以決定想要把南方松板
換成硬塑膠板(木工)鐵條(鐵工)
這兩種方式我考慮了很久
心想怎樣才能使用的比較久
也不用擔心以後還要再翻修
大家一定不知道我要翻新的是什麼...
後面我拍照一一來介紹
剛開始因為有打算找鐵工
所以友人介紹了我這家賴師傅帶領的工班
友人說賴師傅做的工程很多

內容有:不銹鋼烤漆條鋁門窗、電捲門白鐵門窗屋頂翻修鐵皮屋改老屋增建遮雨棚鋼骨架構裝潢設計鐵工工程設計

顧名思義就是鐵工囉!

找賴師傅估價洽詢填寫:https://reurl.cc/WdGmpD

CIMG2519.jpg

▲友人傳了很多賴師傅施工的成品給我看
告訴我他們會做的內容
因此工程我沒拍很多照片
因此以下貼了一些賴師傅的作品~

CIMG2521.jpg

主要還是看我的文字分享吧
看了這麼多賴師傅的作品
相信賴師傅也是個很專業的團隊
至少會做的東西非常的廣泛
所以我家的工程應該算是小工程
其實也很怕賴師傅不接我這案子
但實際接洽過程
其實讓我覺得很實在
所以決定把寫這篇心得分享

CIMG2523.jpg

本來想說找鐵工不知道會不會很貴
因此決定木工和鐵工來比價看看~
當時認識的木工來估大約花費要1萬4

後來我們自已量尺寸
請第一家鐵工估要3萬
又請第二家鐵工估要2萬5
我也是抱著估且一試的心態
又讓賴師傅來估價

CIMG2525.jpg

CIMG2533.jpg

剛開始賴師傅接到我的案子
我想詢問報價
因為他在工地施工
所以思考了一天才報給我
我心想應該也超貴
但後來他報了1萬6
實在是很公道的數字
要比木工差不多價格了
我當然二話不說就想請賴師傅來幫我們做
 

CIMG2579.jpg

▲真的是價格不貴
於是決定找賴師傅來現場做實際測量

CIMG2603.jpg

▲我們要改的就是遮雨棚上面的那塊南方松
想改成不銹鋼烤漆鐵條的
和隔壁橦的二樓一樣
是黑色不銹鋼烤漆的

CIMG2605.jpg

▲後來賴師傅當天不能來量測
請了員工過來幫忙量
後來賴師傅說我們這塊如果改掉的話
後面的水泥牆會醜醜的漏出來
加上不銹鋼烤漆館會壓到瓦斯管
建議我把錢省下來先不要做會比較好
驚!竟然沒有想多賺我的錢叫我多改造!
加上我想到上回要掛看板的老闆也和我說
上面這塊南方松雖然舊了
但是應該還可以再用十年
叫我不要再多花錢改造了
也因此後來並沒有施工~
後來有問他家裡增建的問題
他也很有耐心回答
蠻難得的一位鐵工
賴師傅蠻實在又誠懇的
如果我下次要做鐵皮屋頂一定會再找他的

若沒有認識鐵工的人
建議可以找賴師傅估價看看唷
不過他都在現場施工居多
建議可以留資料給他
等他跟你報價!!!

找賴師傅估價洽詢填寫:https://reurl.cc/WdGmpD

 

arrow
arrow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