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的晚上
吃完喜宴
CIMG3635.JPG  


接著就是夜生活的到來了
我們來到了南屯交流道下的這間
哈魚碼頭
這兒就是注名的魚市場

CIMG3625.JPG  

這是我們經過這麼多次
第一次開進來
才知道這邊真的被胡先生
弄得有聲有色

CIMG3627.JPG

場地很大

CIMG3628.JPG   

一邊是早市批魚區
一邊是賣魚產品
一大片停車場
一大個啤酒廣場
一大條商場
還有一圈圈的小遊戲區
CIMG3629.JPG

我們繞過一大圈之後
才在中央找位子休息

CIMG3624.JPG  

中午有啤酒小菜區
還有調酒吧
和咖啡吧

我們選擇了咖啡吧坐下
在這邊沒有低消
愛點多少就多少
可以聽聽樂團表演

CIMG3636.JPG

所以我們二個
點了咖啡套餐一份150元

CIMG3647.JPG

開始聽起台上的人在唱歌
其實這次主要是
因為認識男主唱
那是以前我混夜店時認識的好朋友
這幾天他MSN密我
叫我有空來看他表演
他剛接到這邊的CASE才半個月
所以這周就來看他了

 

我寫了一張紙條
傳到台上給他
因為台下太多人
所以他就在台中喊了魚丸在那兒~~
真是令我感動

  

CIMG3648.JPG

這幾年來
他成長了
台風也越來越穩了

CIMG3649.JPG  

他們演唱了二小時
要離開時
在停車場我找他合照了一張

 


突然想起五年前到現在...
幾次和他聚會的畫面

認識之後
他帶我去跑過一次作秀場
都走後台不用低消的

1.JPG

大夥一起去唱歌

2.JPG

還有去電視台後台找他
他當時簽約在模仿秀裡頭表演

3.JPG  

一直到今天
我們才又再見面


很謝謝S
雖然他一直不願意帶我去聽歌
因為他實在很不愛唱歌或聽歌
可是我偏偏很愛
革命了半天
他才肯帶我去聽聽音樂
過過放鬆一下的生活

我們從11點聽到1點15分才離開.....

這一個夜晚
我們坐在車上沒有吹冷氣
開了窗戶吹著自然風
我想起了 那些 我在夜店的夜歸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