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的晚上
等待了二年
CIMG3924.JPG  

終於有機會再去聽歌

這次只有我們和老姐他們

CIMG3922.JPG  

這是以前我的夜生活世界
但是二年前帶s去過一次
他還是不喜歡去這麼吵鬧的地方

於是我就很少再去了
這一次終於魯了很久
才說服s~~

晚上我們騎著機車
吹著涼涼的風10點抵達

點了東西之後

CIMG3920.JPG  

等到10點15的到來
看著王牌上台表演

點了歌
他們又看見我囉
真開心

後來標哥說今天現場有大明星來
還在猜想是誰時
就中場休息了

標哥下來和我們打招呼時
拉著他和我合照了一張

001.jpg

也跑去和小芳拍了一張
順便問小芳是什麼大明星
他說是..康康和唐從聖
我說這麼巧
二年前我們來時
也遇到唐從聖
她說那我們很好運唷
因為康康和唐從聖不常來
我們真是有緣遇到她們來的時間

002.jpg

接著休息完之後
標哥把大明星康康請上了台

CIMG3933.JPG  

唐唐唱了快樂鳥日子

 

唐從聖唱家後~翻版曲

 

最後壓軸是標哥唱了音浪

  

挖塞~
今天唱的不是s喜歡的
就是威爺喜歡的歌ㄟ

真是好運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