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終於抽出時間
來看這部了

實在太紅了
所以還是想去追一下

CIMG3974.JPG

 

很喜歡戲中的那一句
【人生本來就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啊!】

對啊!
人生很多事
就是因為覺得徒勞無功
所以很不想去做

但多年後才發現
怎麼什麼都沒做

又或者
很努力做一件事
結果~
幾年後
發現跟自已想的不一樣

哎~~

雖然要去看這片時
我以為連同名字一樣
可以讓我想起很多往事
但看完之後發現
沒有讓我想起很多年輕的回憶

可能國中和高中都沒和男生同班吧
加上打手槍和遊戲卡
我都沒接觸過...@@"

不過這片真的是把陳妍希拍的好美啊
從換換愛和楊丞琳演戲
她是女配角
到後來聽說她是女主角
到現在可是越來越紅了呢

 

*****************************************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在還沒有獲得女神青睞時,左手永遠都只是輔助!!!

柯騰(柯震東 飾)的一群好友,愛耍帥卻老是情場失意的老曹(敖犬 飾),停止不了勃起所以叫勃起的勃起(鄢勝宇),想用搞笑致勝卻總是失敗的該邊(蔡昌憲 飾),胖界的奪愛高手阿和(赦紹文 飾);為了共同喜歡的女孩-沈佳宜(陳妍希),不約而同從精誠中學國中部直升到高中部,一路都在進行他們從未完成的戀愛大作戰。

某日柯騰因惡作劇受到導師的處罰,沒想到竟是接近心中女神的最好方法!原以為青春小鳥終於來臨,卻因場展現男子氣概的自由格鬥賽飛了!這一連串下…原本按兵不動的好友也都紛紛加入女神爭奪戰!

但是麻吉誠可貴,青春價更高,若為女神故! 是否二者皆可拋哩?!

 

 

******************************************************************

經典台詞:

1. 我沒有瞧不起功課不好的人,我是瞧不起那些不認真念書,卻又瞧不起認真念書同學的人。

2.  成長,最殘酷的部份就是,女孩子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子成熟。女孩的成熟,沒有一個男孩招架得住。

3. 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而有一點點的改變,而我的世界,不過就是妳的心。

4. 或許,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裡,我們是在一起的。

5. 原本我以為我是個超有自信的人,在喜歡的女孩面前,我只是一個膽小鬼。

6. 對啦,我就是幼稚,才會追妳這種努力用功唸書的女生,我就是幼稚,才有辨法追妳這麼久。

7. 沈佳宜:「我又不喜歡比我笨的男生~」 柯景騰:從此以後,努力用功讀書,竟然變成一件非常熱血的事!

8. 告訴你,相不相信我十年後連log都不知道是什麼 ,也可以活的好好的。

9. 人生本來就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啊!

10. 沈佳宜:「你想知道答案嗎,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柯景騰:『拜託不要現在告訴我,請讓我 繼續喜歡妳。』

11. 我要讓沈佳宜記得,每個人都親過她,只有我沒有,我要做她心中最特別的人。

 

**********************************************************

一開始看完
嚇一跳
以為九把刀和彎彎真的是同學 @"@

結果查完之後
又發現他們不是真正的同學
又嚇一跳

八個不為人知的祕密

http://channel.pixnet.net/movie/editor/article/movieca/354768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