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出了新概念的大門
餓了的我們
去了向上路吃水餃

簡單吃完之後
二人在向上路逛了一二圈之後
就準備去下一間婚紗店了

Ume是我們的第二選擇
會選這間也是老姐在網路上看見的
我看了作品也覺得很不錯
網站的廣告也打的兇

剛要走進去
我還是一樣的緊張...........

 

現場人客滿
天啊!今天是什麼日子

所以後來他們
派經理來和我們談
是一個男生
好像和什麼卡通人物同名

哈!!!!

2.UME婚紗公司

 

老實說
這個經理講話
我和s都聽不太進去
因為他是讓我越聽越想睡
他讓s覺得問什麼不答什麼
講話還一直在轉彎
比如我們問外拍車有加價嗎?
他就會回說:關於這點我之後會說,你先不要問!?
我們再問:拍照送幾套禮服?
他就會回說:我還沒講到那邊,這部份等等我一同講?

他簡直和新概念那個老練的高手差好多
新概念那位還可以和我們拉D屎
聊天打屁
有問必答
而且還會反問我們
給我們發言機會

這一位完全不給我們發言機會
根本是像國小老師在上課
我們不準講話一樣.......

這一位講的全是廢話
而且我居然打茫放空了
還被S發現@@"
當時S和我就好想走人了

 

我帶了車上的筆
還是很有禮貌的聽完...
偶而拿出來做一下筆記
以下的包套內容:

46800元

30組24吋水晶相本(新概念說全台中沒幾間有,結果第二間又遇到有?後來才知道他們好像用一個老闆?)
一體成型全數位寬頻
娘家本
未來若要加選一張照片加1280元
送一組30吋相片相框
結婚3套、訂婚2套~多選一套加錢
只拍攝一天,拍攝當天5套加1組加?元(沒問)
送親友卡20張
可穿花童禮服一對一套
送伴娘伴郎胸花12朵
車花24朵.一組前車娃娃
一盒喜貼盒(有囍字、簽字筆、簽名簿、紅包袋~~等等)
外拍車免費
行程加一天加12600元
還送首次見面預訂禮:桌上相框

結訂妝3800元
提早九點前畫一小時加200

每年有沒有加送周年照?---忘了問!
外拍有包午餐嗎?---忘了問!

有二處私密景點可拍攝:愛麗絲的天空 要拍加2000元
還有最近剛出來的芭莎魔法莊園 要拍加2000元

 

問完之後
經理又給我們時間討論
我們並不想有時間討論
因為已經很想走了~~~

時間到之後
我們就說我們再考慮看看
經理也只好說
好吧!就送我們出去了............

 

這一間進去了二小時多就出來了!

再分享下一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