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到女方家提親之後
多數人都有合過八字才結婚...
我們也不例外


但是現在社會離婚率還是很高
我覺得個性合比較重要

不過還是照習俗做才會皆大歡喜

驗八字合不合通常要過兩關,才算圓滿

將寫上此女八字的紙,用紅包袋裝著,拿到家中神明廳或祖先牌位前擺好,
等三天,這三天內如果沒有大事或是碗盤摔破等事發生,那就表示祖先同意這女生嫁過來。
另一方面請命理老師看八字合不合,並請其擇取嫁娶安床日課(挑選好日子之意)。

 


今天聽說
男方家人先拿我倆的八字
放在男方家的神明廳三天
這三天男方家都不能有不吉利的事發生
才可以去給算命先生算

所以男方算完以後
女方可以在去算過這幾個日子好不好
也有一種作法 是 放在神明廳 三天
看看家裡會不會有事情
不過因為現在都免了...

不過為了我們好
沒想到我男友家還是有算!!

還好我到第三天結束了才知道
不然我肯定很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