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決定了一些事
離結婚的腳步越來越近

已經不能
再和人家說"明年"才結婚
而是"今年"要結婚了

我也開始
有一些瘋狂的念頭出現

我想再一次自已去旅行
但S從不肯到答應
其實我很感謝
我也努力把他擔心的事降到最低最低了~~~

這個念頭去年就和他提過了
只是他不肯

因為他知道
就算他不答應
我也會很困執
然後就是一番爭執......

我知道大家都是擔心我
可是我有時很想練練膽子
有時很想搞搞自閉
我想再去看看不同的風景和文化

結婚後能一個人做的事
將會越來越少
很多事要考慮到很多人的看法
生了小孩之後
可能也沒辦法只能自私找尋自由了
這些真的在年紀越大時想越多
所以我要好好享受
現在自由的時光

謝謝大家成全我!!!

 

 

想想

還記得22歲那年
同學邀我騎機車環島
我沒去
沒想到就再也沒機會去了~~~
時光真的一去不覆返了!!

雖然現在的體力不如從前學生時代了
因為想的太多和顧及工作
也找不到同伴能一起環島或環半島了

但我和S還有個約定
希望能騎自已的機車環個"小山"
到時候希望天公作媚
不然肯定我又要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