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本文為《亨氏Heinz》之【亨氏蘋果手指餅+亨氏藍莓燕麥精】邀稿體驗文

 

從我們家小E滿六個月之後

我就一直有在幫她做副食品

但是她越來越懂事、越來越聰明之後

就開始會挑嘴了

不太會作菜的我

每次做那一成不便的副食品

他似乎吃膩了…..

所以E媽我也開始幫她找尋愛吃的米精和餅乾之類的副食品了

 

003.JPG 

這一次亨氏在號招寶寶來試吃

我們體驗的是【亨氏蘋果手指餅(12)60g+亨氏藍莓燕麥精125g

004.JPG

以前只買過亨氏的黑棗汁

其他產品我這個新手媽媽還沒碰過

到丁丁藥局領取的那天

嚇了我一大跳

試吃份量重重的二包

不是只有一二片或一小包ㄟ

讓人感覺亨氏誠意十足印象就加分了

 

006.JPG

 

先來介紹一下

【蘋果手指餅(12)60g

網路價$53元 

 

007.JPG

 

產品說明

內含8%天然蘋果泥

幫助補充高鈣、高鐵及維生素B群等十種重要營養素

不含蛋、防腐劑及人工色素及香料

 

 

產地:義大利生產,英國原裝進口
內容物:1260g
效期:15個月
成分:小麥粉,糖,蘋果泥(8%) ,植物油,脫脂奶粉,大麥胚芽萃取,膳食纖維(菊苣纖維),膨脹劑(碳酸氫銨、磷酸鈉、碳酸氫鈉) ,碳酸鈣,天然香料,丁烯二酸亞鐵,硫酸鋅,多種維生素(AEB1B2B6B12K、菸鹼酸、葉酸) ,硫酸銅

 

008.jpg

 

建議食用方式

七個月或以上可折成小塊加入母奶/配方奶中,待餅乾軟化後餵食;

九個月以上寶寶可直接食用。

寶寶進食時需有大人陪伴。

開封後請封妥保存於乾燥場所,或存放於密封罐中。

 

010.JPG

 

剛開始看到背面說明

蘋果手指餅可以折成小塊放入母奶/配方奶中給寶寶吃

我有點驚訝

因為我居然沒想到餅乾可以這樣做

其實這也是另一種吃法呀

 

 

我們家寶寶也接近九個月了 

弄的米糊或米精都可以糊一點不用太稀了 

加入一些餅乾 

待泡軟了一些之後 

剛好也可以讓他多練習咀嚼的能力

 

 

 

試做副食品如下 

先倒入一些配方奶 

再把【蘋果手指餅】折成小塊 

加入配方奶中 

再倒入60CC的水 

 

011.jpg

 

 

就變成一碗香噴噴的 

【蘋果手指餅】牛奶片口味了

 

012.JPG

 

才泡一下下餅乾就軟了 

給八個月大的寶寶食用 

軟硬剛剛好 

 

013.JPG 

 

E已經連續好幾天 

不太吃我做的米糊了 

結果今天泡了配方奶加亨氏的【蘋果手指餅】 

給小E試吃的時候 

她好像很開心 

我在餵食的時候 

他都沒有拒絕過一口接一口的吃 

 

014.jpg

 

吃完之後

讓小E練習爬行時

 

015.JPG

 

居然露出一副很想吃【蘋果手指餅】的樣子

一直在等我拿給她吃

 

016.JPG

 

所以E媽我也就拿了一塊給她試吃看看

 

亨017.jpg

 

亨018.jpg  

 

看著他肥肥的小雙手
正在學習拿穩東西

但 拿起手指餅的大小剛剛好
就覺得餅乾好適合他

 

沒想到這傢伙吃的超開心的~

 

小E試吃VCR影片如下

  

 

【蘋果手指餅】除了內含天然蘋果泥之外

還可以幫寶寶補充高鈣、高鐵和維生素B群等十種重要營養素

在零嘴上又多了一項好選擇了

 

020.JPG

 

趁我沒注意時

一下子一塊就吃光光了

我猛然轉頭一看

E的嘴邊只剩餅乾削了

  

----------------------------------------------- 

 

 

021.JPG 

 

看著小E這麼喜愛亨氏家的【蘋果手指餅】

我對亨氏的【藍莓燕麥精】就更加期待了

 

022.JPG

 

隔一天
又到了小E吃副食品的時間

迫不及待來試看看【藍莓燕麥精】
網路價$123

 

023.jpg

 

 

產品說明

★天然水果多多: 藍莓(4%)、蘋果、黑加侖

★無添加鹽、人工色素、香料與防腐劑

30g即可滿足寶寶1/3的每日10種重要營養素需求

7個月以上寶寶適用

 

024.JPG

 

產地:英國
內容物:120公克
效期:15個月
成分:綜合榖物(燕麥38%、玉米)、水果(蘋果、藍莓、黑醋栗)、脫脂奶粉、麥芽糊精、糖、濃縮還原檸檬汁、棕櫚油、全脂奶粉、奶蛋白、大麥胚芽萃取物、膳食纖維(菊糖)、碳酸鈣、天然藍莓香料、多種維生素(ACD3EB1B6B12、菸鹼酸、葉酸),酸鋅

 

025.JPG

 

建議沖調方式

3匙溫開水搭配1匙亨氏藍莓燕麥精,調成糊狀餵食。可視寶寶喜好調整濃稠度及份量。

餵食前請確認溫度,避免燙傷寶寶。

開封後請封妥保存於乾燥場所,並於六周內食用完畢。

 

 

 

 

【藍莓燕麥精】開封倒出來後 

 

026.JPG

 

看到好多營養在裡面

這是之前買米精時不曾看過的內容物耶

好豐富的感覺唷

 

 

 

這陣子 

一直很掛心小E排便的情況

E從一個月前就開始出現便秘 

有時大個幾天 

就好幾天都不大 

不然就是只大一顆、二顆像羊咩咩的便一樣 

看著她便秘 

我這個當媽的心情都好不到那兒去 

真的就像我自已便秘時一樣

心情好差好差

 

028.jpg

 

 

看到【藍莓燕麥精】包裝後面說明

~天然藍莓加膳食纖維升級幫助腸道蠕動~

真的很不錯

感覺很適合我們家小E

 

 

E媽要趕快來動作做 

試做副食品如下  

 

先倒入些許【藍莓燕麥精】 

再把【蘋果手指餅】折成小塊 

加入其中 

再倒入60CC的水 

 

030.jpg

 

很簡單就沖泡完成了 

 

032.JPG

 

泡好後

攪拌至均勻即可

對於我們這些較於忙碌的媽媽來說

真的很方便又快速

而且給寶寶吃又營養

 

033.JPG

 

趕快來給小E嚐看看

 

034.JPG

 

對小E來說

這是新的產品

有加了餅乾和燕麥片也算是新的吃法

一開始還擔心小E不知道喜不喜歡

結果這傢伙吃了之後

好像很喜歡的樣子耶

 

036.jpg

 

~E一口接一口

欲罷不能的嗯嗯嗯一直跟我討著要吃

好像告訴我

亨氏超好吃的

 

037.JPG  

 

結果早上吃完【藍莓燕麥精】後

晚上就大了好多便便

而且不是羊咩咩的條狀

是糊狀的耶

我決定以後要繼續給他吃亨氏的【藍莓燕麥精】了

 

 

那裡買?亨氏寶寶食品的購買通路:丁丁、啄木鳥、佑全等連鎖藥局都有在賣唷!

 

 

 

相關訊息

 

亨氏寶寶營養專家天然安心陪寶寶探索美味世界

亨氏是全球前三大嬰兒食品品牌之一,在英國、紐西蘭、澳洲、義大利更是第一品牌。多年來,亨氏寶寶營養專家不斷追求創新,只為讓寶寶享用更多美味的營養食品。現在,深受全球媽媽信賴的亨氏正式在台上市,要陪台灣寶寶一起探索營養豐富的美味世界!!

 

天然安心

亨氏和您一樣疼愛寶寶,絕不讓寶寶受到防腐劑、人工香料及色素的危害;全系列嬰兒食品自選料、食物配搭以至亨調及消毒,皆有專業營養團隊把關生產過程完全符合歐盟及澳洲政府對嬰兒食品的嚴格規範。

 

營養均衡

亨氏了解在家中烹調的嬰兒食品可能未能提供寶寶成長所需的所有營養,因此特別為寶寶精心準備了營養價值更高、材料豕豐富的嬰兒食品,有效地保存食物中的天然養份,並且由營養團隊全程監控配製過程,以確保每個產品的食物配搭及營養成份均符合寶寶的需要。

 

豐盛美味

亨氏知道胃口好的寶寶才能健康成長,因此針對各階段寶寶設計一系列美味菜單,從多種口味的米麥精、小手專用手指餅,到舒緩長牙不適更方便衛生的磨牙棒,不止滿足寶寶營養需求,豐富多元的天然食材好滋味,亦可激起寶寶進食的興趣,幫助寶寶味覺發展。

 

相關網址

亨氏寶寶食品(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