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027.jpg

▲去年底開始觀望幼兒園
本來想為今年八月小E的學校做提前的打算
結果臨時被通知有一個小朋友轉學
希望小E要開始去上課
本來想要挽拒
但因為台中市長林佳龍的扥有一條龍政策
導致幼兒園都大嚗滿
所以不念的話之後要再找也要憑運氣
最後我妥協了
學校讓我回去想一想...爭扎了好幾天....
問過朋友也問過他校的老師
最後決定讓小E提早半年入學了
好快這麼長的一個連假
居然就結束開工了
小E也在星期一開學了
還沒上過學的她
每天朝思慕想的一直說想去上課交朋友
我們也一路鼓勵她
讓她可以安心的去上學
她自已知道她已長大....
周一我大包小包帶著她也帶著小妹
一起上學趣

CIMG1038.JPG

▲第一天早上起來超級興奮的
很快速的梳妝好出門

CIMG1065.JPG

▲到了學校把她帶到班級後
放著就離開了
小E居然沒有像故事中說的那樣哭的感人肺腑?
而我怎麼沒有像故事中上演的十八相送一樣?
居然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
好像已經上課上了很久一樣

CIMG1072.JPG

▲而且10分鐘內還和女同學牽手當好朋友了!
我想我也不用再看下去了!
安心回家嘍~

CIMG1079.jpg

▲中午下課老師送她到門口找我
在學校和老師交談了一下
老師說她態度上適應的很好
也交到了第一個朋友"宸宸"
但是課程目前跟不上其他小朋友的周步
人家在上課
她會<很無聊>不知所措
建議這一周都上半天
人家在午睡
她會<很緊張>
眼框紅猛喝水!!!
但是講到關鍵字<玩>到是很ok
馬上就像一條龍!
以上是老師的評語~

一天上課回來送了媽媽一顆鳳梨
代表我會<旺>嗎?^^
明天第一次跟人家要去校外教學
讓我們視目以待!!!

 

很高興小E比預期中的好很多
真的很棒~媽媽幫你拍拍手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歲半 上幼兒園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