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093.jpg

▲落日亭位在琉球嶼的西南方
是小琉球最知名觀賞夕陽西下的地點
因故取名為落日亭
在這裡擁有霹靂的絕佳地理位置
要觀日、觀月、觀星都非常適合
很想想像早期這塊地是垃圾掩埋場
如今已是人氣的觀光景點
且也是情侶約會的浪漫景點
吹著舒服的海風
看著陽光的光線閃在海面上的金光閃閃
況著海岸線的浪光濺起拍打在礁岩上
令人這一慕畫面永遠收盡眼底
被這一切陶醉的我們
也在這美麗的落日亭
留下我倆的幸福畫面

CIMG4096.JPG

▲落日亭裡有二個涼亭

CIMG4098.JPG

▲在這裡因天氣變化與不同的拍攝器具
可以拍出海天一線或夕陽鮮紅等等的畫面

CIMG4102.JPG

▲別看它只是一片台灣海峽
而是它蘊藏了許多的秘密在裡面

CIMG4105.JPG

▲一大片的落日亭
配合了幾台賣小吃的餐車
四月初來的時候
蠻多在賣處理好的芒果青

CIMG4110.JPG

▲從海平面看過去覺得這大海
距離這麼近又感覺如此的深

CIMG4115.jpg

▲也許在夕陽還沒西下前
我們也趕快為此
多留下一個我們與落日亭的回憶吧

CIMG4118.jpg

▲一人的畫面與二人的畫面
明明穿一樣的衣服
拍出來的味道就是不一樣
兩個人拍是甜蜜
一個人拍是孤單

CIMG4139-horz.jpg

▲趁我在拍照時
E妹兒
的在一旁
撿路邊的花花草草
弄成了小花束要送給我
實在是太感動了

CIMG4142.jpg

▲後來大夥兒累了
就在落日亭的亭子休息了好一會兒

CIMG4143.JPG

▲休息夠了也吹夠舒服的海風了
再準備上路吧~GOGOGO
在小琉球騎車
應該是方便且舒服的

 

落日亭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環島公路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再幫我粉絲團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