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430.JPG

一年365天
一天24個小時
所以一年有8760個小時
雄雄在同一天 時間不夠用
先來說說這星期
星期三四睡覺瘋狂作惡夢(醒來不知在夢什麼)
星期五的情形是趟下去
居然整夜睡不著(完全沒什麼心事呦)

星期五那天
諺中午打給我叫我當他明天結婚的主持人
我嚇了一跳 wo~my god
真絕
這麼勿忙我當然不想啊
可是同學一直拜託我
他說他身邊想不到比我更適合的人
也找不到還可以的人
看他這樣如果連我也不幫忙
分明太沒有同學愛
偏偏我這個人最有的就是太多愛
只好硬著頭皮幫他的忙

晚上他來我家拿
之前當主持人的稿子給他
叫他回去畫一畫 改一改
然後我就這樣
拿了人家請我的第二杯清心




一天連續二位男士請我喝清心
我在想是不是綠茶喝茶多了才會睡不著
不可能阿
我很愛喝咖啡
怎麼喝都很好睡啊

-------------------------------------------


就這樣星期六天就亮了
媽的咧
第一次這麼跨張的

整夜沒睡
早上就出門去南屯
和之前同事11個人吃火鍋
而且氣氛很好
玩的很開心
我們就這樣吵吵鬧鬧吃了一堆東西

結束後
在想要去那裡(因為有段空窗期)
最後決定去找我高職最要好的朋友宜
(他和同學在義大利店吃飯我去添熱鬧..)
就這樣從南屯再開去美村路

此時豆子居然傳簡訊來
說他們電台今晚在逢甲有主持樂團表演
問我要不要過去看
簡訊 開車中怎麼回阿...
(昨天他不是說他弟上來 要找唱歌 我不是說我晚上有事不能去了嗎?)



媽的咧
車子是拼了命的多
停車位一位難求
好不容易停好車
穿著高跟鞋走了一大段路
終於在義大利店看見了宜
一年五個月沒看見他了吧
就這樣又吵吵鬧鬧過了幾個小時

要走的時候
聽見宜的男友接了一通電話
說要過去新光三越後面捐血
這是宜第一次要去捐
挖 我聽到捐血
當然意不容辭
做愛心
怎麼可以少我一份呢

就這樣美村路到新光三越
又要繞過中港路
媽的咧
我居然在中港路十分鐘的路
卡了半個小時才到
還是宜聰明知道騎機車出來

好不容易到捐血站
宜他們已經要趕回家吃母親節大餐了
我就自已在那裡捐
心想這是我第14次捐血了
(20次又有獎狀了)

DSCN0429.JPG

這時候
時間已經五點了
接到諺的電話問我到婚禮會場了沒
(因為我是主持人要去會場採排 本來和他約四點 心想死定了..)


捐完之後
護士小姐居然跟我說
「小姐,妳長的很漂亮吶」
昏...捐血車上很多人吶!
害我害羞只回她 「謝謝」
我為了趕時間
連休息也沒有
就起身離開
此時
媽的咧
護士居然叫住我
「耶..小姐你不休息一下再走嗎」
經過他們這麼一喊 這下可好了
全部的人 包括來捐血的人
全都看向我
我更害羞了 說了一句不用


如果說一個人只有二條腿
我想我的腿在此刻是像二個輪子一樣
火速離開現場..........

DSCN0425.JPG


接下來難題又來了
看了時間五點二十分
這時間中港路車肯定塞到爆
我一定要在六點前到婚禮
不然六點半就有賓客和同學進場了

DSCN0427.JPG

此刻綠燈+紅燈又拚命亮
一個人一進一停
卡在黎明路+中港路
實在哭笑不得

趁這個時
趕快想著
路線怎麼走比較近時(我是非常路癡)

維居然傳簡訊來
問我要不要去看電影
他說後天他要回大陸工作了
媽的咧
我開車根本沒半法回簡訊
(維是我高職同學 他是自尊心很強的一個人 也是之前蠻重要一個朋友)
如果沒回他簡訊
應該很讓他難做人吧

DSCN0426.JPG

接下來是要去潭子的餐廳

紅燈綠燈亮呀亮
我決定了

路癡真可憐
一小段路都要考慮好久
很白癡我想的都是...
擠中港上高速回來的路比省道近一點吧
因為覺的從台中省道先到潭子再到豐原
比起和中港下豐原再繞去潭子會近點


最後不得不配服自已
在六點到了餐廳
居然不知道停車場在那
打給諺
他說在後面
媽的咧
等於我岡才才繞過來
現在又要重新繞一次
否則等於逆向

繞到後面停車場
我以為餐廳有後門
媽的咧
居然沒後門
害我走了好遠又走回來
然後
心裡想昨天問你停車場
也沒告訴我怎麼停
只說很大很好找

DSCN0438.JPG

想拿起手機打給諺
翻了很久找不到手機
手機居然放在車上
(呼 我穿高跟鞋吶)
走了好長一段又回去拿
媽的咧


打給諺他就說要走外面的地下道過來
(我此刻已經有點火了說 = =)
EQ 很重要是吧 我想了這句話 所以冷靜了下來...


到了會場也六點十五了
一下子
老師和同學也來了
三台車一桌差不多
我們都坐在一起
好久沒看見老師了
老師一看見我
又開始拚命問"男朋友"這一塊
我只好避重就輕
拿著筆和紙跟老師說
我現在在想等一下上台的台詞
先讓我一個人安靜的想想

就這樣我居然只花了半小時
就打發了一場主持人小對話
以我這種小尬來說
管他講的好不好
都已經講完了
實在服了自已........@@"

雖然不曾滿意自已的表現
但是我有一顆傻到不行的膽子


然後臨時叫這桌的朋友
幫忙在我喊 新娘新郎出場時
拉炮放綵帶
同學們真的很好
都很幫忙 雖說是臨時的
但配合的真的很棒


吃飯時大家開始敘舊聊天
怕大家太過安靜
我只好又狂說話+噹同學..
結果不知是不是報應
同學的果汁就這樣
不偏不移打翻在我的裙上
只好去廁所洗 = =


最後因為我要提早走
我又擠過去和老師坐
一坐下 老師又問了我一句
「男朋友」.....
只好又用我那雙子座的頭腦
不著痕跡的轉移話題
花哈哈阿!!!

DSCN0444.JPG

和老師說完話也九點了
(呼 其實這時的我 已經命快咻掉了..好累好累 可能捐血..)
和同學打聲招呼後就用跳耀式的步伐離開
(飛快 二步當一步)


不過對諺也蠻不好意思的
遲到了二小時
但還好沒搞雜
他很開心
「一直」跟人家說我這次的出現
幫了他很多忙
因為一直說 所以我相信了...

 DSCN0458.JPG

趕回家接小妹回台中住
再和老姐留在台中
歡送她朋友
要回去大陸工作的偉
一進包廂十點
很不顧形象的我
撐不住了
就這樣 睡了起來....

說真的
我給偉很大的面子了
去年老姐認識偉時
我完全不太理他的
(不理他的原因 是因為覺得他很台 可是我是不討厭他的 因為人家都說台客重感情 泣.....)
所以我也給偉不是很好的印象
他常說妳眼光蠻高傲的
也一直告訴人家說我不太好追
(因為他的朋友要逗我的第一句都是這樣說的 = =)
媽的咧
這死阿偉!!!
不想活了喔~~

在包廂先睡了一下子
醒來後比較有精神
剛好回想了今天的一些事(難免的)

突然........

哇靠(我整個人跳了起來)
我居然想起來
下午的時候接到維的簡訊
不可以忘了回的
我居然忘了回......

@#%$^%&^&
拿起手機想回時
shit 包廂居然收訊不好零格 僅限播出緊急電話
媽的咧
好無言喔!!
弄了好幾次 也沒半法
想想 哎 算了..........
回家再說吧

不過說真的
認識越久的朋友越親切
今天再累
我也去參加偉的歡送會了
要散會時 我跟他說
你看我今天來
我一開始一直在睡覺
因為今天...忙到命快休了..
(我把今日始末講了一篇給他聽 身為台客的他不知聽不聽的懂 我方語言)


但當你是朋友了
就一定說到做到
即便最後場面讓我很尷尬 我也撐完全場
哎..
(尷尬的部份 是和一個曖昧友人發生的事)
所以不要再說我高傲了
高傲不屬於我的
我是隨合+親切型的

晚上回到家要睡的時候
喔 頭居然痛到睡不著
又超級想吐的
很難受的感覺
(我是不喝酒的喔)
可能是太累了 累過頭的感覺
血液循環都不對了

媽的咧 我就這樣過了很無法形容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