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572.jpg

▲這半年小E上國小後
我也跟著去她們學校當志工了
因此也認識了很多的志工媽媽
看到大家發揮所長
貢獻自已一已之力
來學校幫忙
常常讓我深受感動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一個愛心媽媽在賣的豆干
這個愛心媽媽是學校的交通隊志工
她說是因為自已的孫在學校念書
她來這學校當志工至今年已九年了

CIMG1573.jpg

去年底小E學校校慶
我們志工隊要一起在校賣東西
就有人會貢獻自已賣的東西
賣出的所得變成志工隊的零用金
翁媽媽她
只拿回成本
聽說翁媽媽每年校慶都會滷給大家賣
當天吃到她的豆干
覺得真的很好吃又便宜
今年過年就決定跟她買很多包
來分享給親朋好友

CIMG1575.jpg

▲當天志工們一起在學校
打包成小包的豆干販賣給學生

CIMG1576.jpg

▲而且翁媽媽也常常過年過節
就滷很多豆干一一送到班上給孩子們吃
所以小E看到翁媽媽
都會喊著說是「豆干阿嬤」
每次去學校接小E
常看翁媽媽都站在路邊指揮交通
真的相當有愛心
所以決定寫這篇文章分享
她做出的好吃豆干

CIMG1579.jpg

▲這次跟翁媽媽訂
才知道原來她也有在做素雞
所以我們也訂了好幾包素雞吃看看
素雞和豆干這樣好大一包才100元

CIMG1582.jpg

▲做好的每一包都用夾鍊袋裝好

CIMG1588.jpg

▲滷的很香很入味
素雞吃起來很有咬勁
但翁媽媽有說素雞成本高
所以量會少一些

CIMG1593.jpg

▲這就是我說的好吃豆干
裝滿滿的一包

CIMG1595.jpg

▲切成小小一塊
很方便一口就入嘴
翁媽媽的豆干微微的有辣
但是不會太辣
所以不能吃辣的小E
也是超愛吃的

CIMG1622.jpg

▲喜歡吃豆干的人
一定要來試吃看看她的豆干
有傳統家鄉的好味道

 

翁大姐幸福豆干

訂購電話:0980-343-148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太平三街XXX號(取貨)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再幫我粉絲團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