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089.jpg

今天小E第五天上課
天氣真的好冷幫小E穿了很多
在門口和伃岑碰到面
小E馬上上前和她牽手
我捕捉到她們合照的畫面了

走到教室門口鞋子放在鞋櫃時
也沒有放錯了
很適應環境的自己走了進去
和同學 掛衣服聊天
看了一下下我就離開了

CIMG1090.jpg

放學去接他的時候
她看到我一樣很興奮的衝了出來找我
不同的是她手上拿了一袋禮物
她跟我說這是她的獎品
只有兩個人有
後來老師就出來和我聊她今天的狀況
老師說他今天表現得非常好
中午午休睡覺也進步很多

 

但今天吃午餐時
她默默掉淚
她知道等一下又要面對睡覺了
老師說妳不用睡可在一旁看
後來午修的時候
老師不講那個 兩個 關鍵字"睡覺"
讓她在睡袋上看大家
老師坐她對面在改連絡簿一邊觀查她
她自己緩緩的躺下就睡著了
進步很多~~~
比昨天多睡了10分鐘
也沒有像昨天那樣子
只睡半小時醒來之後還一臉驚恐了
呼~頓時我也鬆了口氣

 

CIMG1091.jpg

後來我問老師為什麼她有禮物
老師說今天有元宵節猜燈謎的活動
全校集合在操場抽禮物
她自告奮勇【舉手】回答【答案】
我說是提供幾份為啥她說只有兩個?
老師說150個學生抽15位送禮物 她們班只有兩個有舉手有禮物
(答案當然是舉手後老師在他耳邊偷偷說的)
老師說她表現的很大方 ...可能舉手都有禮物....
而且今天全校學生都有自已做燈籠呢
小E他們是小班下學期還不會畫畫
所以都用蓋印章的方式為燈籠彩色上去
頓時看著一群學生都拿著燈籠回家
好有元宵節的氣氛喔
今天特別感謝老師一直照顧小E這個插班生
也告訴老師很幸運能遇到她
才幾天時間
我就能感受到她是個非常用心的老師

老師說小E適應五天了
但明後天又放假了
通常孩子放了二天假
周一要來上課時又會排刺
所以一樣是要持續鼓勵她來上課唷

CIMG1092.jpg

後來拿著禮物
忍著不開載她到家門口都還沒進門就開始撕禮物
今天她一臉超爽樣
而且大家今天都有自己做燈籠 帶回家喔~畫的好可愛^^
媽媽愛你
妳表現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