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240.JPG

▲今天小E第6天上課
周休二日連放了二天的假
老師說孩子們會放的頭昏昏......
結果準備要來上課時
都會表現出「不要」的樣子
但小E其實還好
她周日晚上還說想再去上課
過了二天假
聽到這個的時候
我就放心許多了
我相信之後的她
一定也會越來越勇敢的習慣去上幼兒園的!!
應該不用再擔心他會突然某天大哭大鬧不去上學了
這是當媽媽的直覺

CIMG1242.jpg

▲今早一樣送她到教室
結果今天她們老師這周值班不在教室內無法陪她
脫了鞋子、衣服掛好

CIMG1243.jpg

▲越來越進步了呢!!!

CIMG1246.JPG

結果發現早上出門太匆忙
忘了上廁所
就請小E自已去旁邊廁所上囉~
小班的廁所真的是沒門ㄟ
方便老師觀看
以免發生危險~

CIMG1249.JPG

她一進去見到同學後
過沒一會兒一直注視外面的我
瞬間她的眼眶泛紅跑到門邊要出來抱我
說她會很「想媽媽」
此時我的鼻子差點也酸了!

 

還好小E沒有情緒太重
所以我也就閃過那個情緒
我安撫她趕快進去了
她拉著我的褲管說不要

 

後來另一位老師來了
幫忙我安撫她
叫她趕快進去
我就趁這個時間溜跑了
我怕在站在門邊
會讓她的情緒加重

 

CIMG1252.jpg

▲下午去接她時
她很興奮的衝向我.............
她說她今天有新書包了
也有新的一本聯絡簿了
老師和我說
她早上有點眼眶紅
中午吃飯也是
但是中午休息時
大家在睡覺
老師一樣不對她講「睡覺」
讓她自由發揮~~~
結果她坐在睡袋上十幾分鐘
就自動平躺睡著了
起碼睡了一小時有~~~
老師很開心說
就從小都是我帶而言來說
她的情況算是很好很好的~~
所以我馬上轉頭和小E說
今天表現很好
晚上帶妳去看花燈~
她更加開心囉!

後來回家後也都很OK
一直反覆的揹著他的新書包
一直翻著她的連絡簿
好怕被她翻爛了呢!!

結果一直到睡前
居然開口和E爸說她明天不想去上課了
講到還眼眶紅紅的
我簡直晴天霹靂
E爸還一直Q我過去和小E講話
我根本不敢面對她一直講這個話題
明天待續了
 

 

 

arrow
arrow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