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P001.JPG  

話說我未婚前生活經常補貨的必備品

是香水、彩妝、假睫毛

最重視的是它的香味和品牌

但生了小孩之後

生活必需品變成了尿布、奶粉、濕紙巾

所在意的則是寶寶適不適應

 

本文為《GMP BABY》之【GMP BABY BABY WIPES 嬰兒柔濕巾】邀稿體驗文

 

尤其近年來很多食品、用品

都報導相繼出現品管或成份的不安全性

讓我當了媽媽之後

越來越在意成份

 

GMP002.JPG   

 

今天很開心能夠試用GMP BABY嬰兒柔濕巾 

廠商很大方

一口氣給了一包80 

讓我免費來試用看看

 

分隔線.gif

 

GMP005.JPG

 

▼商品說明

 

植物配方、不含酒精、無螢光劑、溫和舒適
超厚觸感專門用來清除寶寶手口的油膩及污垢。
無螢光劑、無酒精,可安心擦拭嘴唇,適合寶寶用餐時使用!
純水製成,鬆軟,紙張厚,適合嬰兒使用,張張俐落柔順好抽取,為寶寶外出時媽媽必備的用品 

 

GMP006.JPG

 

▼商品成份

1.水纖螺縈棉、天然木將纖維合成

2.不含螢光劑、酒精、香精,無刺激配方

3. 100%逆滲透溫和純水、抑菌劑、保濕因子

 

不含瑩光劑,無刺激配方

張張俐落柔順好抽取

 

GMP007.jpg

 

▼商品規格

適用年齡:初生開始

內容量:16cm *20cm+-5% 80

產地:台灣

 

GMP009.JPG  

 

 

分隔線.gif  

 

看完以上的商品優點

就可以很安心的讓我們家的小E使用看看了

 

GMP011動畫.gif 

 

重覆黏貼型的開口 

黏力很強 

開開關關很多次 

黏性還是很夠 

先抽一張出來看看 

 

GMP012.JPG 

 

GMP BABY 嬰兒柔濕巾是超厚感水織縲縈棉 

仔細看看摸一摸 

還蠻有厚度的

 

GMP015.JPG  

 

外包裝畫了一些圖案很可愛 

看起來就像是這款濕紙巾 

還可以擦嬰兒的副食品碗、湯匙、叉子和奶嘴、奶瓶等周邊物品..…  

 

 

GMP016.JPG  

 

這天吃飯的時間到了

我飯才端上來

E就拿出GMP BABY 嬰兒柔濕巾~

似乎在告訴我:媽咪,我等等要用這個擦嘴巴唷!!

 

GMP017.JPG

 

吃到一半 

真的給我沾了滿臉的飯粒

 

  

 

擦嘴巴(VCR)

 

 

 

我抽了一張GMP BABY 嬰兒柔濕巾給她

她馬上拿去臉擦

可惜擦錯地方了

最後還是由我這個老母動手幫她擦 

 

GMP020.JPG  

 

飯吃完之後 

我又抽了一張給她練習擦 

拿到後她笑的好開心 

因為GMP BABY 嬰兒柔濕巾的觸感摸起來好柔好舒服 

它不含香精、螢光劑及酒精 

溫和不刺激

能給我們家小E乾爽舒適的呵護

 

   

 

愛擦擦(VCR)

 

 

很快的小E就往身上擦去

擦的摸樣好開心

小人天真的樣子好可愛

 

 

分隔線.gif

 

 

GMP025.JPG

 

厚型的柔濕巾比較不會透光

厚度很夠

所以小E便便時也可以拿來擦 

 

GMP026.JPG

 

這天E媽我聞到了臭臭味

 

GMP028.JPG

 

我也拿出GMP BABY 嬰兒柔濕巾

來擦小E的屁屁看看

 

GMP029.jpg  

 

用有厚度的濕紙巾擦髒東西時

只要一張就可以讓便便擦的很乾淨了

 

 

 

相關網址  

GMP BABY昕承實業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