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118.jpg

▲早早起來的E妹兒
和爸爸及小E姐姐吃完早餐後
跑來我的房間叫我起床後
抱著我哭著說
「我不想去上學」
「我不想去學校午休,妳中午來接我好嗎?」
這應該是上課十幾天以來
E妹兒第一次哭著說不想去上學

CIMG4120.jpg

不過經過簡單的安慰之後
跟她說上課快來不及了
媽媽今天還要去學校當志工~
沒辦法太晚出門
幾聲的催促聲下
她也一邊穿好襪子背好書包
跟著我出門了~

CIMG4125.jpg

▲到了學校停好機車
幫她背好書包後
她還是自已步行進去教室了
媽媽的心裡有點酸酸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