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860.JPG

▲小E早上起來還是有爭扎了一下下
問我她是不是可以不要去上課
但是沒有哭也沒有慢動作了
偶而講了幾句
上課動作一樣在進行
後來想到她很喜歡吃甜食
隨即拿了巧克力泡芙給她吃

CIMG6863.JPG

▲她很開心邊吃邊和我聊起了天
剛才僅有的壞情緒也瞬間不見了
的確~吃和喝是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心情的!
吃愛吃的、喝愛喝的概念
決定這幾天早上可以這樣安敷看看

CIMG6864.JPG

▲早上天氣好溼冷
下了點毛毛雨
也幸好帶小E出門這段時間沒雨
很乖的小E和我到了校門口
她的導師在門口值班
小E到了學校也沒有掙扎
順其自然的走到教室去

CIMG6865.JPG

▲我也很自然的請她自已去脫鞋子
沒一會兒老師就走過來了

CIMG6868.JPG

小E突然不知道想到什麼事
又和我講起同學陪她走迷宮
我說去那兒走?
她說是在教室裡走迷宮....
聽了聽我叫趕緊進教室
去放書包和脫衣服了
後來小E就進去了
居然也沒有什麼難過的情緒
所以我也和老師使了眼色之後
就離開了~~

CIMG6870.JPG

下午去接小E時
園長看我在校門就拿起廣播幫我喊小E的名字了
接到小E之後老師和我聊了一下
她說小E早上進去教室後
完全也沒哭了
中午睡覺時也是自已去抱被子
然後就躺下去午休了
老師覺得小E進步超多的

CIMG6872.JPG  

小E每天下午
都很期待E妹兒和我去接她的時光
要回家了特別開心!
決定記錄小E上幼兒園的文章
紀錄到滿30天
如果都沒有再哭了
就決定不再寫了
等到節慶或重要事情之類再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