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512-horz.jpg

▲我想大家會來搜尋這篇
應該就是和我之前一樣
手機相簿出現了很多不明卡通相片
而且刪了過幾天又出現一堆
永遠刪不完
聽說是手機安裝了Facebook的Messenger APP後
才莫名其妙出現這些貼圖照片
多到好腦人
上網GOOGLE又看不懂
不如來看我圖解說明
上圖就是手機相簿出現的FB照片
要怎麼讓它永遠不要再出現了
(切記,以下設定後,手機如果不小心重置,還要再重新弄一遍才行)

CIMG1520.jpg

▲先把手機連結電腦
【圖示步驟】
1.開啟記事本

CIMG1521.jpg  

2.另存新檔

 

▲3.再另存新檔,記得要把存檔類型改成「所有檔案」,然後檔名輸入「.nomedia」,先暫時存在桌面上。

 

CIMG1523.jpg

▲4.手機用傳輸線連上電腦
用電腦開啓手機的資料夾

CIMG1525.jpg

▲6.點選「data」

CIMG1529.jpg

▲7.點選「com.facebook.pages.app」
也有人說是「com.facebook.orca」
但我的是「com.facebook.pages.app」(此問題可以跳到最後一張圖片說明之)

CIMG1534.jpg

▲點選「files」

CIMG1536.jpg

▲選擇「stickers」

CIMG1539.jpg

▲進去後會看到好多數字的資料夾
裡面就是手機相簿裡莫名跑出來的圖片
請一次全部「刪除」掉

CIMG1541.jpg  

▲再把剛才放在桌面上的「.nomedia」檔案貼在這個資料夾裡
以後就會把怪照片隱藏起來了
不會出現在手機相簿擾亂了

CIMG1545.jpg

▲如果不知道你怪照片存在那個資料夾
建議可以從你相簿點選「任何一張怪照片」
點開後
按照上圖1、2、3步驟
找出照片的「路徑」
你就知道「.nomedia」要放在那一個資料夾了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再幫我粉絲團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林家花園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